對於現代Angels來說,畫眉毛絕對是出門前必做的事,少了眉毛精神都沒了,更不可能吸引到男人呀~而有關眉毛的美妝小物趨勢怎麼能錯過韓妞對於眉型的敏銳度呢!像是最近韓妞瘋狂搶購的就是能夠一筆就搞定提亮&創造臉部立體感的氣墊眉筆了,至於要如何像韓妞一樣利用氣墊眉筆在乾淨、裸透的妝容下打造出立體輪廓,COSMO Angel今天就來教教大家,記得!眉型將會因為輪廓而有變化,而能讓好感度提高的畫眉法則建議線條自然、毛流柔順的韓系蓬鬆眉,要開始了,還不快點筆記以下4招!

Clothing, Lip, Hairstyle, Collar, Skin, Sleeve, Coat, Shoulder, Outerwear, Red, pinterest
Clothing, Sleeve, Fashion show, Human body, Dress shirt, Collar, Outerwear, Fashion model,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順著輪廓打造眉型

首先畫出蓬鬆萌眉的第一步就是就是先勾勒出眉型,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的眉毛.

♥韓系蓬鬆眉一秒完成

用刷子將眉毛刷順,打造蓬鬆感,用刷子將毛流塑型才能更貼近韓系蓬鬆眉的妝感喔!

♥打亮眉骨強化臉部輪廓

將上下眉骨打亮可以提高輪廓的深度,也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眉型一但完成,整體臉部的輪廓也會更加立體。

♥根據髮色選擇眉色

亞麻金,亞麻綠,棕色,灰棕,深棕色。記得隨著自己的髮色去選擇眉筆顏色,跟著髮色選擇眉筆顏色才不會造成頭髮深眉毛淺或是頭髮淺眉毛深的尷尬情況喔!

Lip, Fashion show, Style, Street fashion, Eyelash, Fashion model, Beauty, Fashion, Youth, Long hair, pinterest

3招馬上讓妳變時髦韓妞,我的歐霸呢(四處找)!?

MAKE UP FOR EVER專業塑眉筆#30,950元 (2016.04.01全新上市)pinterest
MAKE UP FOR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