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2, 三原慧悟, 亮白香氛牙膏, 牙膏

相信許多女生都想讓人在第一秒就對你好感度大增,除了精緻的妝容與整體打扮很重要,自然散發出的香氣更能超越視覺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尤其是口腔氣味更是讓人心動的關鍵!知名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揭露台灣女生和日本女生的不同,就在口腔香氣這一步!聞到香香的口腔氣息會覺得這個女生很可愛又有氣質,連帶對她的好感也會瞬間上升,讓人心跳加速!

日本女生總是聞起來香香的,連口腔氣味也照顧到才是心動美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為什麼日本女生總是聞起來香香的,不只是頭髮與身上,甚至連講話時也自帶香氣,三原慧悟表示:「台灣大部分的女生似乎比較在意牙齒的矯正與整齊,日本女生則是比較在意牙齒與口腔的清潔與氣味,尤其對於口中的香味特別重視,搭配上身體與頭髮的香味、從頭到腳打造整體香氣。所以日本女生的化妝包中,通常都會有能讓自己瞬間恢復清新口氣的小物,如:牙膏牙刷、小漱口水或口香噴劑等必備物品,也因此即使吃完飯、喝完飲料後,聞到對方的口氣還是依然清新舒服。」Ora2口齒保養在日本女生中十分受歡迎、因為包裝就像美妝品一樣很精緻時尚、隨身帶在化妝包裡完全沒有違和感,也因為對小細節的堅持,讓日本女生總是給人乾淨貼心的印象,像是亮白香氛牙膏或是淨澈氣息口香噴劑,隨時隨地幫助迅速消除口中異味,適用於不同場合與心情的各種口味,即使男生靠再近也不擔心,讓桃花大道直接盛開一整年!

Ora2全新推出的亮白香氛牙膏,是用芳香精油調配出的牙膏,沁心香橙(薄荷)香 / 浪漫野莓(薄荷)香 / 夢幻薰衣草(薄荷)香三款口味,每天可以依心情選擇刷出好口氣,讓刷牙時也成為超療癒的愉悅時刻!

ora2, 三原慧悟, 亮白香氛牙膏, 牙膏

男生的決勝關鍵,好口氣也佔首位!三原慧悟的自信來源「亮白香氛牙膏+漱口水」雙重養出好口氣!

不只是日本女生注重口腔,日本男生也開始關注,吃完味道濃烈的食物或是喝完咖啡後在嘴裡殘留的氣味,有時候恐怖到會讓女生退避三舍想逃離現場!三原慧悟大方透露:「自己因為工作常要採訪,一直都很注重隨時維持清新的好口氣。用Ora2 me亮白香氛牙膏與Ora2 me淨白清新漱口水雙重搭配就是他的小秘訣,訪問時也不擔心,而且還能更加自信!」亮白香氛牙膏中,沁心香橙及浪漫野莓是他愛用的口味,用起來爽口宜人的甜美香氣,對男生也很療癒適合!

淨白清新漱口水則是自己在拍影片之前都會使用,三原慧悟表示「Ora2 me漱口水的香味連男生也很能接受,不會太過刺激或太涼,像是清香蘋果、爽口青檸這類果香且清爽的味道,也不會影響到後續吃東西時的心情。」

ora2, 三原慧悟, 亮白香氛牙膏, 牙膏

每天2步驟打造亮白美齒幫戀情助攻!一開口就讓你撩暈男生秒速脫單

要提升魅力,從現在開始認真維持好口氣是必須!全新Ora2 me亮白香氛牙膏添加特製AROMA精油,保留各種的特有香味,包含令人放鬆舒心的《夢幻薰衣草》、有著戀愛氛圍的《浪漫野莓》以及彷彿清爽微風在齒間吹拂的《沁心香橙》三種口味,讓每天規律不變的刷牙時間變成愉悅療癒享受的時刻,使用後口中散發淡淡清香,Ora2 me亮白香氛牙膏繽紛鮮豔的包裝更是設計感十足,從刷牙開始展開好心情,每天都少女心噴發!

全新Ora2 me亮白香氛牙膏搭配柔軟細緻的微觸感牙刷最能夠貼心全方位照顧口腔清潔,小刷頭可深入清潔齒間、輕鬆清除齒垢,360度的齒間頂級保養讓你變成讓人心動的精緻女孩,露齒一笑亮白無瑕且自帶甜蜜口氣!還能加上Ora2 me淨白清新漱口水,能在漱口時幫助除去那些引起口臭的原因菌,並讓它不容易附著,雙重的吸附口臭成分更能夠維持牙齒和口氣的清潔及清新,

1+1養出果香、花香等不同香調的好口氣,每天就像噴香水一樣,依照心情玩樂出口中豐富的香氣,自信展現迷人的亮白笑容,幫你桃花運大開!

Ora2線上旗艦店全新登場!快來打卡玩任務,就有機會抽中鑽石項鍊及亮白香氛小牙膏禮盒…等豐富獎項呦!

ora2, 三原慧悟, 亮白香氛牙膏, 牙膏

逛膩了實體店面?快來試試好逛又好玩的Ora2全新線上旗艦店,以全新亮白香氛系列為概念的超美設計,一進入店中就讓人感到超療癒!只要來店玩任務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有了淨白的牙齒加上清新的好口氣,包準你躍升為最讓人心動的超人氣女孩!

Ora2線上旗艦店快閃活動 即日起到5/31日(23:59)止

1.下載拍照框IG打卡分享經審核通過 (請傳貼文連結至coco@sunnyville.com.tw)

就送亮白香氛牙膏20g &牙刷​一支(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2.來店完成任務就有機會轉到 價值19800 VA18K極光單鑽頸鍊“

3.活動期間在Ora2線上旗艦店消費任何產品就送Ora2微觸感牙刷一支(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還有機會抽中價值42,500元的Tiffany Smile白金微笑鑽石項鍊(有2個名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