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關注「星」聞的Angel都知道「人妻美眉」賴琳恩在今年初晉升為名符其實的人妻啦!新晉人妻賴琳恩就在這樣一個細雨霏霏的夜晚,穿著一襲水藍色平口洋裝蒞臨柯夢波丹。

除了介紹自己的寫真書之外,賴琳恩在直播上也暢聊與老公的求婚故事及今年流行的春妝、香水等,當然還分享了自己的撩男小秘訣,快和COSMO Angel一起學習如何像琳恩一樣當個360度無死角美女吧!

♥人妻賴琳恩傳授小秘訣 年前脫單不是夢♥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Shoulder, Eyebrow, Joint,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Elbow,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賴琳恩在今年初加入已婚大隊,幸福甜蜜的她大方分享與男生相處的小撇步。琳恩說首先要找到自己的風格,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造型和妝容,並且做自己,喜歡妳的男生自然就會靠近。此外,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動作中展現魅力,例如:吮指或舔唇的動作,在男生眼裡這些動作都非常性感迷人。

琳恩還有自己的一套穿衣哲學,女孩們要在嶄露曲線和露出度之間二擇一,也就是說,女孩如果想展現身材曲線就穿貼身一些的洋裝,但裙子不要太短或低胸,就不會讓男生們覺得太過,還能為自己在約會時加加分。

♥賴琳恩被求婚小趣事 三次求婚閃瞎雙眼♥

Human,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COSMO Angel也很好奇老公陳乃榮是怎麼求婚的,賴琳恩不諱言地描述他三次求婚甜蜜過程,讓人只能默默戴起墨鏡,以免被超強力閃光彈閃瞎雙眼。

賴琳恩更是大方分享維持愛情熱度的秘訣,她說兩人要有共同的興趣和話題,並且有自己的空間,就算交往久了約會時還是要畫些淡妝,偶爾在重要場合化濃一點的妝還能讓男友有驚豔的感覺。琳恩還說她從不在人前打嗝、放屁,讓COSMO Angel驚!呆!了!,原來美女都是不放屁不打嗝呀~

♥賴琳恩分享化妝竅門 Angel不可不學的新技能♥

Hair, Lip, Finger,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lash, Eyebrow,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賴琳恩對化妝也非常有一套,配合2017年的流行春妝教大家把藍色或綠色眼影塗在眼尾或下眼影的地方,看起來就會很不一樣。頰彩的部分則是流行橘色系及混色系霧感妝,讓雙頰透露些微光澤,展現滿滿的幸福感,但要注意在上妝時不能下手太重,如果不太確定,可以先塗一點在手背上試試顏色效果。

也有許多女孩為了挑選香水而煩惱,COSMO Angel和賴琳恩也在直播現場混搭澄花、羅勒、含羞草的香水,完全不會刺鼻嗆人,還能混出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味道;或是將三款不同味道的香水分別噴在腳踝、裙襬及耳後,也是會有很棒的效果。

♥賴琳恩的蹲馬步訓練 年節大吃大喝後必做的運動♥

Dress, Sleeve, Shoulder, Joint, One-piece garment, Formal wear, Day dress, Fashion model, Neck,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COSMO Angel看了寫真集後對賴琳恩的胸型、臀型和緊實的腹部大為羨慕,賴琳恩也傳授幾招不節食就能擁有完美身形簡單運動,像是在看電視時蹲馬步塑造俏臀、平躺抬腿訓練緊實的腹部。聽到這些,Angel們還在等什麼?今晚看電視時就別窩在沙發上,做些簡單的運動就能擁有和她一樣的魔鬼身材 。

♥ 賴琳恩的教妳檢視曖昧對象 紳士舉動正中紅心♥

Sleeve, Skin, Shoulder, Dress, Photograph, Joint, Standing, One-piece garment, Style, Formal wear,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不只教女孩如何抓住男人的心,賴琳恩也站在女生的角度分析怎樣的男生才容易獲取女孩們的好感。首先,男生也和女生一樣要注重形象,多一些體貼和關懷就能讓女生很感動,像是保護女生走馬路內側避免危險、幫女生開車門等等,小小的貼心就能讓女孩有好感,所以男孩們不要害羞了,大方對女孩表現你的紳士風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