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有什麼好?

婚姻絕對不是戀愛的墳墓!如果你不允許,它就不會發生。記得,和老公登記結婚的那天,我對他說...希望將來的每一天,我們還會繼續談戀愛下去。當時他並沒有回答我什麼,但是婚後的每一天,他都有做到:)結婚很好,你可以打造一個家,一個你想要的樣子,一個你想要的生活形態,而那個家裡面永遠有你最愛的人(好啦當然原生家庭裡面也有你最愛的人),雖然一天很累了也會在睡前聊聊天,討論一下明天要吃什麼去哪裡,手冰冰的時候可以把手放在大肚皮上直接取暖,冬天睡覺也不怕冷。最重要的...還有一雙大手會牽著妳。結婚很好,因為會有一個人就算因為工作忙碌飛到世界的各地也不會忘記自己算算時差在妳清醒的時候打個電話跟妳說說話,分享一切。結婚很好,因為會有一個人記得妳所有龜毛的小習慣,用完的東西會物歸原位,買妳喜歡吃的麵包給妳當早餐,看妳忙的時候會默默地把水果拿出來退冰給妳吃(因為我不吃冰的),無心說喜歡哪個包包結果隔天就默默地出現在家裡。

Finger, Cheek, Skin, Jewellery, Nail, Organ, Fashion accessory, Beauty, Body jewelry, Ring, pinterest
曾愷玹fb

我可以什麼節日都不用過,但是他絕對不會忘記結婚紀念日,每一年,都有驚喜!懷孕了,他會記得每次產檢的日期把所有事情排開,只為了陪妳一起不讓妳孤單。半夜肚子餓只要一個眼神他就會立刻穿衣服出門幫妳買宵夜。有小孩很好,他會豐富妳的世界,帶妳去很多從前妳不會去的地方,每天看著他長大總是充滿驚喜,也順便回憶一下自己的童年,吃到好吃的東西他不會忘記叫妳也吃一口,洗碗時抱著妳大腿的小手,還有那每天笑呵呵的聲音。睡覺說晚安,總是會在妳要離開房間的那一刻輕輕地說一句"媽媽,我愛你"結婚很好,有小孩很好。這是一篇炫耀文,以此,獻給我最棒的老公,謝謝你:)結婚很好還是結婚不好,其實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經營出來的,有進有退,有捨有得!

Road, Road surface, Asphalt, Shadow, Tar, Lane, pinterest
曾愷玹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