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麼利用單品混出風格,把一些衣櫃裡的基本服飾,特調出今夏的品味?

我個人特別喜好休閒感,在穿搭上喜歡參雜些偏運動類型的單品,讓整體有一種屬於自己的趣味!

Clothing, Product, Sleeve, Shoulder, Human leg, Standing, Style, Street fashion, Knee, Door, pinterest
TOMO

♥ 以往的個性長板T跟辣妹小可愛,可以破天荒地讓他們在一起了!

利用今年非常流行的老帽,以及男友風的反折丹寧褲,穿搭造型性十足但卻很意外的街頭休閒!最後搭上~呼應整體主要色塊的白色球鞋,整體就像冰炫風一樣,又酷又繃出新滋味!

Clothing,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Photograph, Standing, Joint, Human leg,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TOMO

♥ 好淑女的麻料長版洋裝!

在日系時代就開始走紅這系列的洋裝是少女們衣櫃都會有的類單品,在今年就是內搭件你覺得突兀但其實不!特別可愛的運動衫,再加上一雙基本色系低調的球鞋,今年的女孩的潮流感就是要淑女又多份俏皮。

Bicycle tire, Bicycle frame, Bicycle wheel, Wheel, Bicycle wheel rim, Bicycle fork, Bicycle, Bicycle handlebar, Bicycle part, Bicycles--Equipment and supplies, pinterest
TOMO
Knee, Street fashion, Waist, Houseplant, Foot, Active pants, Ankle, Fashion model, Flowerpot, pinterest
TOMO

♥ 成熟感的透明蕾絲上衣我也好喜歡!

但太成熟有點不適合我這個屁孩。利用同樣的單品,我就把它穿得像時尚海賊王一樣,利用單寧馬褲,加減乘除去掉過分的性感,再踏上我的球鞋,讓整個暗黑色系活潑起來,最後再把頭髮扎起來、戴上個草帽,就是我夏天的性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