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可以說是決定顏值的關鍵,那麼超級風靡的短瀏海風潮 Angel 們有跟上嗎?

很多女孩因為短瀏海的「突顯五官」而害怕,Angel 們猶豫的原因,是不是也因為「臉可能會看起來很大」或是「這種髮型超挑臉型...」等等呢?COSMO Angel 現在就要突破迷思,告訴大家,其實各種臉型,只要剪對瀏海,畫對妝,都可以成功駕馭各種風格的短瀏海!

♥ 臉蛋

# 長臉 Angel

只要記住將短瀏海的寬度,剪至超過眉尾,就可以達到視覺左右延展效果;高度則大約在眉毛上 1CM 較好,讓臉蛋上下和左右露出面積平衡,而修飾原本的長臉。

# 圓臉 Angel

圓臉 Angel 則與上面相反,短瀏海的寬度不要超過眉尾,大約介在眉中和眉尾就可以,讓臉龐的頭髮修飾臉型 ; 前衛的女孩高度可以剪到眉上約兩公分,圓臉看起來也能像鵝蛋臉!

# 方臉 Angel

大致與圓臉相同,但瀏海形狀不要剪太平,可以稍微參差或圓弧狀,修飾方方的臉型,看起來看平衡可愛!

♥ 妝容

妝容部份在這邊是重點!因為臉部露出面積多,五官變得非常明顯,COSMO Angel 建議各位女孩們至少都要畫個俐落眼線或睫毛膏,讓電力自然外漏 ; 眉毛部分更是重點,要有清楚眉毛來提升精神。COSMO Angel 已經幫大家整理好幾種 Style,跟著以下明星,就可以簡單達成不同風格,輕輕鬆鬆提升個人魅力和存在感~

# 原宿系搞怪型 —— 渡邊直美

Human, Dog breed, Dog, Vertebrate, Carnivore, Toy dog, Maltepoo, Puppy, Companion dog, Toy, pinterest
Instagram
Point: 個性紅唇 + 眼下腮紅 + 粉紅眼影

說到原宿系搞怪型的藝人,絕對非渡邊直美莫屬了。她強烈的個人風格,還有總是帶給人新意的造型,讓人想忽略她的存在都!很!難! 想要達到這樣,帶點可愛又搞怪的風格,首先就是超短眉上瀏海,再搭配上不可缺少的粉紅系列眼影,記得挑個可愛的顏色腮紅,刷在眼睛下,完美演繹日系原宿女孩!

# 成熟魅力型 —— 呸姐 Jolin

Lip, Mouth, Hairstyle,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Jaw, Black hair, Bangs, pinterest
Instagram
Point: 歐美微挑眉 + 漏電眼妝

呸姐 Jolin 一直以來都走在時尚尖端,超前衛的她,瀏海可是大約眉上 2cm 呢!想要像天后一樣駕馭成熟的辣妹造型,眼妝絕對不能馬乎!濃密長睫毛和勾人眼線是必備,加上歐美系的微挑眉,看起來既霸氣,又迷人滿點!

# 童顏可愛型 —— 李聖經

Jacket, Beauty, Bag, Street fashion, Long hair, Flash photography, Brown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Leather, Photo shoot, pinterest
Facebook
Point: 咖啡眼線 + 裸妝 + 粉嫩唇

李聖經近期有許多作品大獲好評,新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大學生的她,也為此而剪短頭髮,並搭配了超逆齡的短瀏海!可愛、率真的造型讓 COSMO Angel 也好想像她一樣!聖經用自然好氣色來打造童顏,而這裡的關鍵就是「空氣感妝」,底妝要薄透,並最好選擇咖啡色內眼線,自然放大眼睛,最後用粉嫩的唇膏,達到無侵略性的自然學生感!

看了以上,Angel 們應該沒有猶豫的理由了吧!趕快趁換季也換一下新造型,讓自己美美的迎接秋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