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韓國吹起一股自然顏系彩妝風,也就是主張妝感上輕薄、透膚、自然不做作的化妝產品,增添好氣色之餘能減輕厚厚一層底妝對肌膚的傷害,還能營造一種天然系美女的幻覺,讓男人們以為Angels們天生就具有女神的潛能啊!

由於強調自然的輕薄妝感,在底妝和眼妝上必須收斂再收斂,剩下能盡情發揮並且扮演整體妝容最重要角色的部位就是眉毛啦!想畫好眉毛的第一步必須用對適合眉毛產品,不僅能讓畫眉過程更加方便快速,也能為整體外形大大加分!

♥黑濃眉洗冤─染眉膏

Product, Line, Black, Close-up, Engineering, Macro photography, Ink, Cylinder, Stationery, Tool accessory, pinterest
powder room部落格

黑濃眉女孩們直喊冤常常沒化妝卻被嫌妝太濃,「冤望啊人家眉毛本來就長這樣沒畫卻跟蠟筆小新長一樣啦!」,想走自然妝感的黑濃眉女孩其實只要換個顏色就搞定!幫妳的眉毛染上淺棕色、灰棕色等較自然的顏色,眉毛再濃只要顏色淺看起來就會輕盈許多,再也不用平白被嫌大濃妝啦!

♥畫眉新手救命星─眉筆

Brown, Skin, Eyelash, Eyebrow, Photograph, Iris, Beauty, Organ, Eye shadow, Photography, pinterest
espoir官網

新手畫眉總是很怕一個失誤後果不堪設想,這時候眉筆會是一個很好的入門選擇。眉筆的筆尖較眉粉或染眉膏的刷頭細,因此新手再尋找眉頭、眉峰、眉尾位置時方便標示,下筆時也因為筆尖很細,並不會一個失手就超出眉毛的範圍,小小失敗個一兩次也沒關係哦!

♥走出無眉惡夢─眉粉

Brown, Rectangle, Tints and shades, Tan, Beige, Cosmetic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Eye shadow, Shadow, Silver, pinterest
espoir官網

眉毛又細又少幾乎快看不見的女孩真的很煩惱,人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COSMO Angel怎麼覺得眉毛才是女孩的靈魂之窗呢?眉毛稀疏的女孩們不畫眉毛根本不敢走出門啊!因為眉毛總有大片大片的缺角要補齊,眉筆和染眉膏消耗速度實在太快,完全不夠用!而且眉筆筆尖太細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將眉毛補齊。只有眉粉才是最適合眉毛少的女孩的最佳選擇,只要薄薄一層粉刷過瞬間煥然一新,又自然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