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膽、有趣、創新著稱的化妝品品牌M.A.C,繼即將推出與瑪莉亞凱莉合作聯名彩妝之後,又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就是即將推出以唇膏為概念的香水啦!簡約、色彩飽滿的瓶身設計,是不是也讓妳好奇,到底它聞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整系列取名為「Shadescents」,M.A.C更大方邀來Jo Malone London御用調香師來一同合作。不過,擁有超多、超完整口紅色號的M.A.C還是經過調查研究結果,精心地選出了6款最受歡迎、為人所知的口紅色號來開發這次的香水。分別為最經典的顏色:鮮紅色Lady Danger、亮紫色My Heroine、桃粉色Candy Yum-Yum、豆沙棕色Velvet Teddy、深紅色Ruby Woo及裸色Creme D'Nude。

Packing materials, Wallet, Material property, Cardboard, Rectangle, Shipping box, Box, Packaging and labeling, Carton, Leather, pinterest
INSTAGRAM

Ruby Woo,如同顏色所表現,經典紅色以皮革氣味來展現,讓喜歡畫上大紅唇的Angel能完整地表現成熟性感。而裸色Creme D'Nude則帶有琥珀、麝香與焦糖的味道,大展女人神秘誘惑感。每支香水搭上唇膏,豐富了女人的化妝台~完妝後噴上香水,就彷彿有了自己的生命。

許多國外的名人及部落客已經搶先於11月上市時,紛紛在Instagram上大秀這款香水的美圖,但台灣的大家也不用太著急,此系列已規劃於2017年1月上市,販售時也將和唇膏搭成組合。Angels是否等不及了呢?再等一個多月,就可以入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