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漸漸步入秋冬的節奏,女孩們是時候準備放下夏天的裝扮開始尋找屬於妳的命定秋冬款啦!今年秋冬不論是妝容還是髮型都都走向重點個性美妝,韓國和歐美的女星們紛紛利用微醺暈染唇膏和拳擊髮辮正式宣告秋冬來臨,Angels如果想要抓住最新潮流,那妳們一定不能錯過這篇教妳們完美打造秋冬妝髮吸睛LOOK的秘訣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微醺暈染唇妝

唇膏就跟女孩們的衣櫥一樣,永遠都少那麼一個顏色,就算明明顏色都一樣牌子不一樣也是硬要買,一天沒上唇色就覺得自己全身很赤裸沒有安全!不同於夏季流行高彩度的少女粉唇,今年秋冬更強調低調奢華絲絨紅唇,不強調唇線,只要用手指輕拍暈就可以輕鬆營造隨興的暈染唇,立即抓住男生的目光。

【Bonnie Chang張邦妮專欄】性感女人必備的命定化妝品 讓口紅幫妳的迷人加分

♥新時代超模姜素拉

個性超模姜素拉在紐約時尚周展現她過人的時尚品味,無稜線的暈染唇讓她看起來更有超模架式!

Hairstyle, Bangs, Wig, Eyelash, Black hair, Street fashion, Step cutting, Wings, Mid-size car, Hime cut, pinterest
sola5532//Instagram

#2拳擊女孩髮辮

一到秋冬,女孩們總是想要留著長髮,不只增添女人味也同是具備保暖功能(究竟是有多怕冷?!),但是今年流行的拳擊髮辮也能讓妳不失女人味又同時帶著可愛俏皮感,從髮根處開始編髮,從頭皮順著髮流向下編出三股辮。有別夏季彩虹色系染髮潮,秋冬開始流行霧面的低調顏色,如果再配上乾淨俐落的拳擊髮辮,這一股由卡戴珊家族所帶起的歐美風潮,就能讓妳吸睛度百分百喔!

亞麻綠out! 質感柔霧深咖啡重回今年秋冬必染髮色

♥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

天生金髮的Chiara Ferragni利用霧面咖啡色的髮色,讓拳擊髮辮的立體感再升級!女孩們不覺得超可愛的嗎?

Clothing, Hair, Eyewear, Glasses, Hairstyle, Textile, Outerwear, Sunglasses,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3復古女郎煙燻眼妝

復古的煙燻妝再度回歸,但是今年的重點不只在於眼影的暈染,而是要注意將整隻眼睛框滿,如果勇於嘗試的女孩們,可以利用霧面的特性將上下眼線都暈出非制式的大面積,但如果妳想低調一些,建議可以較細的眼線教筆細微的框出線條來即可。

♥個性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想要霸氣的超模妝容,就向卡拉迪樂芬妮看齊,利用煙燻大面積的暈染,展現叛逆復古風!女孩們記得喔!霧面很重要!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Beauty, Iris, Fashion, Model,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