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是NARS的小粉絲,絕對感受過高潮腮紅的神奇魔力!尤其身為Cosmo Angel的妳,又怎能錯過讓人直達高潮的經典頰紅?自1999François Nars推出了經典的高潮腮紅開始,讓妳從化妝就能享受高潮的樂趣,不僅打造妳的性感也吸引男人視覺的完美紅暈,更是創造了銷售高潮,進而催生出從頰彩、唇彩、眼彩到指彩,讓全身一起高潮的完整系列。而今這讓人為之傾倒的蜜桃色調、不容忽視的經典色調,融合了視覺以外的感官刺激,帶妳體會各種生活中的高潮時刻!

Advertising, Animation, Fedora, pinterest

 
NARS一連三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了今夏最高潮的活動,快閃開幕的「NARS高潮博物館」讓許多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體驗,除了結合時尚與藝術,還有PARTY與試妝活動,不僅有專業彩妝師在現場帶妳體驗經典的 NARS美妝,還能訂製自己專屬的Orgasm腮紅。浸身在咚滋咚滋的音樂氣氛中,搭配讓人陶醉的調酒和可口小點心,帶妳一起與NARS感受臉紅心跳的歡樂時刻。

Interior design, Magenta, Ceiling, Advertising, Carpet, Banner, Bed, Graphics, pinterest

Fashion, Youth, Stage, Collage, Makeover, Talent show,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女神柯佳嬿與王麗雅大解放 暢所欲言高潮體驗
活動第一天也特別邀請到Model女神王麗雅與人氣女神柯佳嬿出席,不僅暢所欲言高潮體驗之外,兩人更強力推薦NARS的直達高潮腮紅!喜歡運動的王麗雅表示,生活中讓人感到驚豔、新奇、心跳加速或是有滿足感時,都是讓她感受到生命中高潮的時候,而向來以健康的印象來表現性感的她則透露,有時當姊妹們私下較勁的時候,NARS的高潮腮紅就是讓自己制霸伸展台的致勝關鍵!而柯佳嬿則表示從藝術、美食、時尚、到彩妝,豐富她生活體驗的每一瞬間,處處都可以有高潮,對於性感誘人的表現,她覺得只要選對腮紅,性感就已經成功了一半,若沒有戀愛加持,用NARS直達高潮腮紅就對了!
此外,「
NARS高潮博物館」也特別為兩人訂製專屬的ORGASM,印有兩人肖像的獨特腮紅視覺片,兩人也現場示範「妝高潮」的獨家Tips,王麗雅將NARS直達高潮輕刷於顴骨,以如同陽光親吻肌膚般的珠光感,營造性感健康的光澤美感;而最近喜歡把腮紅的位置打高一點的柯佳嬿,以高潮腮紅的完美桃粉色調,打造微醺又低調的性感。即使是不同膚色,風格百變的蜜桃色調就是有這種魔力,讓妳一刷上癮,刷出令人怦然心動的誘惑力!
Art, Peach, Fedora, Illustration, Graphics, Painting,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aint, Artwork, Animation, pinterest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Goggles, Sun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Hat, Headgear, Costume accessory, Eye glass accessory, pinterest

Big Size一刷上癮 讓女人都為之傾倒的高潮享受
這款讓兩位女神都驚豔、也曾稱霸全美銷售冠軍的指標性頰紅-「高潮腮紅」,再度推出「NARS高潮限量版」,8G極具份量的腮紅,以超大訂製盒和玩味視覺的設計, 更是讓人為之瘋狂!而那用過之後就讓人無法不愛上的細緻粉橘色與恰到好處的光澤,不僅適合所有膚色,更能創造最自然卻誘人的高潮紅暈,然而面對市面上這麼多腮紅,無論是色號選擇或是製造出的妝感效果,總是讓人難以抉擇如何下手,更何況選擇越多總是越容易失手,正所謂「不知道用什麼顏色腮紅的時候,用高潮就對了!」不管哪一種膚色、哪一個時刻、哪一次約會,就用全世界為之傾倒的完美桃粉色調,為生活刷出直達高潮的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