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彩妝推陳出新的速度之快,上一波熱潮還未退下一波就接著燒,純心想把消費著的錢燒光光啊!雙色唇膏、造型面膜、卡通聯名等許多彩妝品確實是有熱銷的潛力,新產品總是驚喜連連,商品的創意和對消費者的用心都是有目共睹,韓國賣的不只是彩妝還有寶貴的創意,一起看看韓國這次又帶給妳什麼不一樣的小驚喜吧!

♥ Nature Republic普羅旺斯金盞花冰爽防曬噴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款防曬噴霧外型看起來和一般防曬乳沒什麼不同,但一打開瓶蓋會發現 Surprise~裡面竟然隱藏了小型粉撲!討厭夏天每次防曬乳沾得滿手濕濕黏黏的Angel們一定會很喜歡這款超貼心的設計,不用沾手又可以均勻抹好防曬,連女神太妍都是這款粉撲防曬噴霧的愛好者呢!

♥ Espoir刀系眼線液

第一次看到這種幾何線條的刷頭真的十分新鮮!有別於多數韓國彩妝走可愛夢幻的少女風,Espoir的閃電狀設計為商品增添出時尚感和科技感,營造出俐落簡潔的風格。此外,閃電形狀的線條除了美觀作用,更提高了眼線液本身的穩定度與專業度,讓新手非常好掌控,即使初學者也能一用就上手!女孩們在使用過程中較不易因晃動而畫偏,且能輕鬆勾勒出想要的粗細的線條。

♥ CLIO蓋章式粉餅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eauty, Logo, Black hair, Beige, pinterest
CLIO官網

粉底液大革新!這款由孔曉振代言的CLIO粉餅帶動了「印章式」上妝法!顧名思義就是像印章沾取印泥的方式一般沾取粉底液,只要輕輕往下一壓,粉底就會冒出來。因為是用印章形狀海綿取代一般的粉餅或手指上妝,均勻度和服貼度都明顯增強許多,連皮膚的光澤度都變高許多呢!而且印章形狀的立體海綿和手型非常吻合,握起來十分順手能讓女孩們打底的過程更加舒適流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