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在韓國知名節目《Get it beauty》上分享她每日必備化妝品時,大推的就是這罐克蘭詩CLARINS彈潤植萃美唇油。令COSMO Angel吃驚的是,原來不只金泰熙愛用,少女時代的秀英、f(x)Victoria還有Secret宋枝恩等等許多韓國女星們也對克蘭詩CLARINS這支唇油愛不釋手,簡直在韓國掀起一股購買熱潮!

Hair, Human, Lip, Eye, Skin, Dress shirt, Forehead, Collar, Shirt, Eyelash, pinterest
@hotsootuff @secret_jieunssong

其實克蘭詩CLARINS一直在「油保養」這塊引領風潮,這次也不例外地首先推出了這罐全新「彈潤植萃美唇油」在彩妝界造成轟動,主打具有令男人一吻傾心的水潤豐唇效果,簡直是克蘭詩CLARINS賜給COSMO Angels的一大恩惠!一起來看看到底多神奇!

大家一定知道,除了我們的皮膚是需要每天悉心照料之外,雙唇也是需要好好保養才能水嫩欲滴,因此克蘭詩CLARINS這罐唇油可說是為女性精心設計,它不僅在外出時能成為顯色誘人的唇彩,私底下更是嘴唇保養聖品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01天然蜜糖- 睡前蜜糖保養

這罐主打全天然。裡面只有黃香李萃取精油、天然蜜糖和植萃成分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哦!而且一抹立即見效,讓雙唇如絲緞般光滑。

♦02粉嫩覆盆莓-粉紅泡泡約會

添加覆盆子精油,自然的粉紅色澤如少女般粉嫩可愛,不論實際年齡幾歲,雙唇都能擁有嬌嫩欲滴的觸感。

♦03鮮紅莓果-跑趴性感小野貓

萃取自紅莓果的紅木精油,能讓雙唇艷紅飽滿,還有令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的水潤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