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在follow時尚的化妝迷寶貝們注意了!!!繼全美最會搶錢的女歌手之一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後,美妝大牌Urban Decay邀請到了澳洲帥氣女模魯比蘿絲擔任他們最新的形象大使!呃事實上她身上散發出這種「讓人上癮」的特質正是我們需要的 !

Arm, Lip, Finger, Cheek,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Hand, pinterest
Ruby Rose's Instagram (@rubyrose)

一向都是以高調顯色妝容及超瘋狂玩色系列聞明的Urban Decay這次大力邀請到魯比來站台顯然是打算主推她的搖滾樂Rock'n'roll靈魂妝容。

Urban Decay創辦人之一Wende Zomnir表示:「一看到魯比蘿絲出現在螢幕上所有人都嚇傻了!她看起來叛逆、不羈的態度及隨性愛玩的靈魂玩徹徹底底的詮釋了危險享樂的女性美。」講的真的太好了~魯比的妝髮總是不斷驚豔著世人。

看到新聞後的魯比本人表示:「Urban Decay一直都很支持追求個體魅力及自我表達這兩個也是我一直很重視的理念因為每個人都有探索自己內心及發現自我價值的自由。」沒錯沒錯!

Nose, Ear, Lip, Finger,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arrings, pinterest

所以魯比的出現到底意味著?其實她所代表的就是像搖滾樂一樣不死的精神,透過她自身的魅力讓大家瞭解這個品牌對「追求自我」理念的熱衷。

我們敢說Urban Decay已經準備好要像魯比一樣「讓人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