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感輕透、快速上妝、補妝容易、遮瑕打亮一次到位及方便攜帶是COSMO Angel愛死了氣墊粉餅的原因,至於氣墊粉餅那麼多,該如何根據不同膚況做出最棒的選擇,就由COSMO玩美實驗室一次全面分析,外加技法教學,不藏私全部告訴妳!

蘭蔻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遮瑕度 ♥♥♥

♦清透度 ♥♥♥♥

♦持妝度 ♥♥♥

♦保濕度 ♥♥♥♥♥

♦光澤度 ♥♥♥♥

蘭蔻Lancome這款氣墊粉餅真的非常的保濕,這次出的無暇持久版還多了個小巧思,在氣墊上又多了一層網紗,能夠將粉底再多了一道「過篩」的手續,讓質地更細緻的服貼於肌膚上,最重要的是它的色號非常適合黃皮膚的亞洲女生,偏黃的暖色調反而能使底妝看起來更明亮自然!蘭蔻Lancome的公關Chian也透露妙招,在上妝時可以先大面積的範圍輕拍全臉打底,接著可以拍氣墊腮紅在蘋果肌的地方,最後再薄薄的輕拍一層粉底上去,讓臉頰的紅潤彷彿是天生的,這就是時下韓妞最流行的三明治妝感了!

植村秀shu uemura亮白無瑕氣墊粉餅

♦遮瑕度 ♥♥♥♥♥

♦清透度 ♥♥♥

♦持妝度 ♥♥♥♥

♦保濕度 ♥♥♥

♦光澤度 ♥♥

如果妳問COSMO Angel植村秀shu uemura跟其他家氣墊粉餅有什麼不同?答案就是-遮瑕力超強,而且最讓人驚豔的是它的粉撲不同於其他的氣墊粉撲,而是特別的絨毛粉撲,因此上妝方式也不是一般以輕拍蓋印章的方式,而是邊輕拍邊推的方式,能夠讓遮瑕效果更加倍!不過要注意的是通常遮瑕力高,粉感也比較重,記得以少量多次的手法堆疊上妝,才不會有厚重感!

雪花秀Sulwhasoo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遮瑕度 ♥♥♥♥

♦清透度 ♥♥♥

♦持妝度 ♥♥♥♥♥

♦保濕度 ♥♥♥♥

♦光澤度 ♥♥♥♥♥

不需要上妝前的層層疊疊,單拍上去就能瞬間創造光澤度,潤澤透亮的持妝效果可以持續一整天,只是要切記在使用的時後鼻頭眼皮的用量可略比其他部位薄透,否則會有油光感喔,但若不小心下手太重的話,可以輕掃透明蜜粉將光感壓下,但山根的部位可做加強,才能創造五官立體感!

后whoo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遮瑕度 ♥♥♥

♦清透度 ♥♥♥

♦持妝度 ♥♥♥♥♥

♦保濕度 ♥♥♥♥

♦光澤度 ♥♥♥♥♥

高度防水對愛在外面趴趴走的Angels絕對是底妝的重要關鍵,后whoo的氣墊粉餅經過COSMO Angel潑水攻防測試,依舊不動如山,潤澤度&光澤度依舊,但建議若是妳是偏油性肌的女孩,在上前先要用控油妝前乳擦在T字和毛孔粗大易出油的部位,上完氣墊粉餅後,可以再以少量蜜粉輕刷,不要因怕出油就猛刷蜜粉,因為過量的蜜粉遇到油脂會容易結塊,反而會讓妝容看起髒髒的,切記喔!這樣才能在流汗玩水後依舊保持妝感清爽!

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遮瑕度 ♥♥♥

♦清透度 ♥♥♥♥♥

♦持妝度 ♥♥♥

♦保濕度 ♥♥♥♥

♦光澤度 ♥♥♥♥

要在10分鐘之內快速完妝出門,那就要用含有保養成分的氣墊粉餅,快速地先以隔離霜打底,再上妝,但化妝的同時也在保養肌膚!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的輕透度令COSMO Angel非常驚豔,不管多次補妝,妝感都非常的輕透,建議Angels在上妝時第一次先從大面積的臉頰開始向外延伸輕拍,若遇到小瑕疵的部位則記得將粉撲與臉呈現90度,略施力拍打,這樣遮瑕效果會比較好,接著再取少量輕拍眼周C字部位、山根及下巴做打亮,記得要避開臥蠶部分,否則眼睛會看起來變小喔!

紀梵希Givenchy光感美肌活氧氣墊粉餅

♦遮瑕度 ♥♥♥

♦清透度 ♥♥♥♥

♦持妝度 ♥♥

♦保濕度 ♥♥♥♥

♦光澤度 ♥♥♥

痘痘肌Angels看過來!紀梵希Givenchy這次推出的氣墊粉餅,不同於其他家氣墊,而是採用隔離式的金屬氣墊去強調粉底的新鮮度,所以可以避免因粉撲與氣墊反覆接觸造成細菌孳生,而更容易長痘痘及粉刺,只是要記得使用完後要將金屬板上剩餘的粉底液擦拭乾淨喔,另外最讓COSMO Angel動心的是這款氣墊強調的是不是用高遮瑕度去隱藏瑕疵,而是用柔焦的方式去做遮瑕,讓肌膚帶有霧面的粉紅質感,大愛♥但建議若妳是偏油性的痘痘肌膚.則是局部使用在蘋果肌&眼周雙C區做提亮就好,免得會很容易造成大脫妝!

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餅

♦遮瑕度 ♥♥♥

♦清透度 ♥♥♥♥

♦持妝度 ♥♥

♦保濕度 ♥♥♥♥

♦光澤度 ♥♥♥

上妝時不只保養還能紓壓?!目前唯一有加入精油的氣墊粉餅,上妝時所散發的淡淡草本植物味很舒壓,有種在做臉部spa的感覺,另外它也是目前防曬係數最高的氣墊粉餅,令人讚許的是一般防曬係數高的彩妝,會容易油,但BOBBI BROWN這款氣墊質地水潤 ,拍在臉上後會有微微的光澤感,若是想要在更加強亮度,完妝之後可用底妝刷在蘋果肌上輕輕地拍點會有更拋光的澎潤效果喔!

倩碧CLINQUE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

♦遮瑕度 ♥♥♥♥♥

♦清透度 ♥♥

♦持妝度 ♥♥♥♥

♦保濕度 ♥♥♥

♦光澤度 ♥♥

超級敏感肌也能輕易使用!倩碧CLINQUE首次推出的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是100%全物理性的高效 UVA/UVB 防曬成分,無香料,是敏感肌的Angels的救星,而且成分內含胜肽有讓肌膚緊緻的效果,至於妝感的部分因為是與BB霜做結合,所以遮瑕效果很好,上一次就能隱藏肌膚上8成左右的小瑕疵,建議上妝時先從臉部外側開始往中間集中,接著在鼻子及眼周外雙C部位做加強提亮,由於光澤感較低,因此別怕鼻頭會有油亮感,反而能將毛孔粗大部分做二次遮瑕!

碧兒泉 BIOTHERM 光透奇蹟水 CC氣墊粉餅

♦遮瑕度 ♥♥♥

♦清透度 ♥♥♥♥

♦持妝度 ♥♥

♦保濕度 ♥♥♥♥

♦光澤度 ♥♥♥♥♥

想要打造韓式水潤肌就選這款準沒錯!這可是專櫃第一支含有保濕精華的,在上妝的同時偷偷地為肌膚舒緩、補水,一整天保持淨白透亮的效果,油性肌也不用擔心精華成分會令妳加速出油,因為這款粉餅可是無油成分,帶妝在外整天下來也不怕粉刺增生,清爽配方也很適合夏日每日妝容!由於這款的遮瑕度夠優,可以以點+拖的方式讓妝容更顯自然,再在問題部位輕拍稍作加強,就可以迅速美美出門去!

Yellow, Sleeve, Pattern, Pink,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Magenta, Dress, Fashion, Baby & toddler clothing, pinterest

♥Madeline(26歲,痘痘肌)之前聽人家說長痘痘比較不適合用氣墊粉餅,不過這次試用到Givenchy的氣墊粉餅是用金屬板將粉底與空氣隔絕,能避免細菌孳生讓痘痘更嚴重,而且我最喜歡它帶有柔焦的妝感,讓肌膚看起來粉粉透透很可愛(自己講~).

♥Eunice(22歲,敏感肌)由於肌膚敏感,很常會因為天氣或是外在因素,導致肌膚紅腫,所以原本沒在用氣墊上妝的習慣,這次接觸到CLINQUE的氣墊粉餅是標榜完全無添加香料,經過試用後肌膚的狀況很穩定,而氣墊內的BB霜,遮瑕效果非常好,上一次就能隱藏因過敏帶來的紅腫!

♥Jennifer(25歲,中性偏油)我最喜歡BOBBI BROWN的氣墊粉餅,因為我熱愛戶外運動,這款氣墊的防曬係數非常符合我的需求,重點是氣墊內含獨特的精油香氛,就算流著汗,在大太陽底下補妝,都覺得很舒服.

♥Charlotte(24歲,中性偏乾):因為膚色偏暗沉,所以很在乎透光感,蘭蔻的氣墊粉餅能夠讓膚色瞬間明亮,但又不是刻意的珠光感,而是肌膚健康的光澤感,大愛!

♥C(21歲,混合肌):兩頰毛孔比較大,所以最在乎遮瑕,植村秀的氣墊粉餅遮瑕力很驚人,但由於粉感稍重,只會針對兩頰部分做重點式的上妝.

♥Ariel(30歲 ,乾性肌):因為肌膚偏乾,最怕底妝不保濕,喜歡后的氣墊粉餅,質地潤澤很保濕,就算到了下午也不會覺得臉臉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