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炎炎夏日,一定會去海邊或泳池玩水,但要如何一邊玩水又能擁有完美妝容呢?今天我們透過Cosmo AngelsPony合作的彩妝課,來教你打造出夏日甜心海灘妝,保證讓妳成為海邊最亮眼的女神!

Skin, Beauty, Fashion, Event, Design, Dress, Room, pinterest

♥防水持久霧面底妝

在炙熱的夏季裡,最怕的就是化完妝出門底妝就開始土石流,因此最好選用霧面的氣墊粉餅,不僅可以達到適當的保濕效果,霧面的質地還可以直接定妝,讓妳簡單又快速的打造出輕薄的底妝。

小撇步:如果要讓底妝更持久、服貼,可以在上完氣墊粉餅後,用粉撲再次輕拍整張臉,能讓粉底顏色跟肌膚完美融合,更加自然。

Beauty, Fashion, Blond, Event, Long hair, Dress, Model, Hair coloring, Little black dress,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夏日甜美復古橘眼妝

夏日的妝容重點就是輕盈感,所以眼妝在打底之後,只要用復古橘色在眼尾部分加強深邃度,最後再輕輕用咖啡色拉長眼尾跟下眼線部分,就能畫出甜而不膩的橘眼妝。

小撇步:可以利用透明亮片色上在眼尾ㄑ字部位,隱隱約約的光澤,能讓臉龐彷彿有光芒灑落,相當迷人!

Skin, Beauty, Fashion, Event, Model, Photography, Brown hair, Long hair, Conversation,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清新活潑咬唇妝

夏日當然要用繽紛的色彩來增加活力,可以先用顏色較偏膚色的甜美橘色唇釉輕薄打底,再用冷色系桃紅色上在內唇、唇珠部位暈染,就能輕鬆畫出青春洋溢的咬唇妝了!

小撇步:唇釉的選擇,可以挑選暖色系搭配冷色系,不僅能有完美漸層感,還可以讓各膚色都能輕鬆駕馭!

Beauty, Fun, Hand, Design, Beauty salon, Event, Long hair, Photography, Black hair, Nail, pinterest

夏日甜美海灘妝容大家都學起來了嗎?其實只要掌握幾個的小撇步,就能讓妳的妝容更加持久又亮眼,今夏只要到海邊、泳池玩水,化上這個甜心妝,妳絕對是最吸引人目光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