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櫃子已經塞不下了,看到最新美妝品依舊手刀購入嗎?就算出門去倒個垃圾,都要稍微化妝嗎?唇膏有多少色號,就要通通購入嗎?恭喜妳!妳就是不折不扣的美妝狂!妳周圍的朋友可能不懂妳為何可以如此癡迷。但是對妳來說,他們不能理解是他們的問題,好嗎?(翻白眼)本宮就是愛美成癡,周遭的人說再多,只會換來無限白眼,就算是媽媽碎碎念,也是一樣!

#1 「誰會花這麼多錢買唇膏啊…」

Okay…Angel們先照慣例給他一個白眼...買唇膏又不是什麼滔天大罪!就像有人一天到晚花錢去超貴的餐廳,吃飯打卡拍照一樣啊!每個人喜好不同嘛~重點是,每一款唇膏的顏色跟感覺都不一樣啊!既然有出一整組的,何不都買下來,就不需要擔心找不到顏色用了阿!到底懂不懂啊?

Brown, Lipstick, Red, Peach, Pink, Magenta, Liquid, Orange, Amber,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GUERLAIN/BOBBI BROWN

(這麼美的顏色~誰不想手刀敗下去啊 ><)

#2 「妳不化妝就很美了呀!」

這是不爭的事實,真的不需要提醒(笑)但化妝會讓Angel們更美啊!永遠都要有一顆上進的心!這世界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千萬別想用許多男人都愛素顏女來說服美妝狂!她不是不愛素顏,而是更愛化了妝的自己啊!

Product, Font, Technology, Circle, Gadget, Photography, Camera accessory, Silver, Carbon, Symbol, pinterest
SHISEIDO

(說笑!本宮怎麼可能全素顏!當然還有秘密武器啊~)

#3 「為什麼需要那麼多顏色的眼影?」

這個概念跟唇膏的是相同的,可以跳過嗎?沒有研究的人可能不知道,每一家品牌眼彩的材質可都不一樣啊!而且,顯色效果也都不一樣啊!身為美妝狂的Angels,一定都瘋狂點頭吧!但是有些人就是看再多次,都看不出來...(唉...)

Brown, Tan, Rectangle, Eye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Lavender, Cosmetics, Box, Peach, Square, pinterest
SHU UEMURA/BOBBI BROWN

(這些在不同場合,可是有不同用途呢!)

#4 「妳是想為了得到誰的注意嗎?」

問美妝狂這種問題的人,根本太膚淺啦!雖然很多女孩會運用化妝術,來吸引心動的男人注意,但是對美妝狂來說,她化妝純粹是讓自己高興!只要每次在鏡中看到美美的自己,一整天心情就好到沒話說!才不是為了討好誰呢!

Lip, Hairstyle, Eye, Dishware, Eyebrow, Eyelash, Serveware, Pink, Jaw, Beauty, pinterest
GUERLAIN/Instagram

(姐的天生美光澤就靠它啦哈哈哈哈)

#5 「妳花太多時間化妝了!」

這是媽媽的碎碎唸吧...美妝狂也不是刻意要花很多時間化妝啊!只是除了希望妝容完美之外,也因為美妝品的選擇太多了,根本選擇困難啊!尤其是,要出席重要場合時,更是需要好好挑選一番!跟衣服的顏色配不配啊,夠不夠亮眼啊等等。這種困擾才不是一般人能懂的!

身為美妝狂的Angel們,有沒有感同身受啊!不管怎樣,忠於自己喜好,就是一件很棒的事!別人怎麼說是他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