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唇啦、漸層唇色什麼的,別再追捧啦!席捲時尚圈、打敗這些浮誇造型的就是超百搭又自然的MLBB唇色!不止韓妞大愛,歐美明星也都常常使用,已經儼然成為全球趨勢啦!但MLBB到底是什麼顏色呢?

Clothing, Footwear, Trousers, Coat, Outerwear, Style, Winter, Street fashion, Pattern, Dress, pinterest

別誤會,MLBB並不是特定的某種顏色,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MLBB色!MLBB其實就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縮寫,所以重點就是找到與自己本身唇色相近、卻能更顯好氣色的唇色。

至於找出妳的MLBB色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將雙唇微微張開,嘴唇內部(靠近牙齒邊的那個地方)的顏色就是最準確的MLBB色!(外部唇色會因為暗沉或保養的關係而且顏色的變化,所以將嘴唇翻過來、內部的唇色才是最準確的喔!)

Lip,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Black hair, Iris, Beauty, Step cutting, pinterest

難怪最近看著明星們一個個拋棄各種奇異唇色、轉向豆沙色、裸粉色等色調,看看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塗上她的MLBB淡裸粉色唇膏,整個超適合啊!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Eye shadow, Beauty, Eye liner, Street fashion, Makeover, pinterest

國民女神林依晨一直以來都是MLBB唇色的愛好者,顏色雖然不會特別鮮豔、但更襯她的氣質與臉蛋啊!

Comfort, Sitting, Beauty, Black hair, Eyelash, Long hair, Layered hair, Makeover, Water bottle, Photo shoot, pinterest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MLBB唇色讓她顯得更高雅自然了!誰說一定要鮮豔的色系才能有氣勢?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最自然的唇色依舊讓人眼睛離不開她呀!

Hair, Nose, Lip, Hairstyle, Earrings, Sk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在平常不想花力氣想妝容搭配時,MLBB就是妳百搭的好選擇!再怎麼懶也不可以裸著乾巴巴的素唇出門啊,先上層護唇膏、再擦上妳的MLBB唇膏,SUMMER LOVE就在門外等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