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跟妳愛的男人正在熱情如火瘋狂的愛愛時,妳的腦子裡在想什麼?我這個姿勢醜不醜?我的叫聲有沒有讓他更衝動?又或是我的髮絲散落在我臉上的時候美嗎?不要說我們女人很難高潮,那是因為妳總是分心想太多,沒像男人一樣一股腦地的在把每一次都當最後一次來享受!

今天就讓COSMO Angel來為妳解惑,男人愛愛時對我們這種路人的不完美身材在想什麼?請不要對自己沒自信,有愛做男人可都在偷笑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肥肥香腸

女人說:為什麼要開燈?我不喜歡那麼亮,為什麼我的腿看起來那麼像又粗又短的香腸~~他會不會嫌棄我~~

男人想:喔不!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不要關燈,我喜歡愛愛的時候開燈,因為可以讓我看清每一個興奮的細節,這簡直就是一個性感地獄

#圓圓的胃凸

女人說:喔~女牛仔式讓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糟糕,尤其我在隨著他的律動而在上面擺動時,我發現我的肚子也在一起興奮的跳躍,我好後悔我吃了晚餐,我現在就是一肚子肥肉.

男人想:不用自己動真爽~

#鬆垮屁屁

女人說:喔不!他正在捏我的屁屁,他該不會發現我屁屁下垂又鬆吧,我不奢望他能夠看到我為他做了屁屁的除毛,只要他不要注意到我鬆垮的大屁屁就好!

男人想:WOW~我最喜歡捏屁屁了,手感真是完美,要是可以的話,我可以就這樣摸一個小時,我需要得到她的同意嗎?還是我可以就這樣一直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雙下巴現形

女人說:不要再做一些會拗出我雙下巴的體位,而且我的腳真的不想要那著摺疊,這一切都會讓我顯得很面目猙獰.

男人想:喔感謝主,謝謝妳讓我知道原來這個姿勢還可以那麼深入,喔我好強~我一定要讓這個女人苦苦哀求我說她不行了~

#深色的乳暈

女人說:我的胸部還完美嗎?喔不我的乳頭會不會太大,乳暈的顏色會不會太深?我怕比例看起來很怪,我要去美妝店買粉紅乳暈的來擦了~

男人想:她會不會發現我的目光完全離不開她的胸部?還有我的手也忍不住的要伸上去了,我願意用所有我可以交換的東西,就只為了這美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