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吵歸吵!還是一定要有底線啊!

By 卡馬先生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courtneyk//Getty Images

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專家說著情侶間最需要的是溝通,卻沒有人能告訴妳究竟哪種方法才能達到有效的溝通,就在看了充滿靈魂的文字後,以為自己能成熟地跟枕邊人好好促膝長談,結果還是在所有的狗屁問題成功壓倒理智線最後一根稻草後,不復存在。

爭吵的情侶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你就一直玩遊戲都不要理我沒關係!」

「為什麼最近都是我先打給你,你根本就不想我也不愛我,你變了」

「就跟你說隨便要吃什麼都可以,我沒想法你就不能有主見嗎?」

「阿阿阿阿阿!@$^&*(&SHJ&%(X?A))\.....」

情侶吵架 
dragana991//Getty Images

沒錯!親愛的女孩們,溝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吵架」,相信每個女孩都有一百種把男人往死裡吵的方法,我們就不用在這邊多加贅述要以什麼動機為出發點,但是請各位女王一定要記住吵架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為了找個藉口分手,那直接了當反而帥氣一點,犯不著分手還要讓自己腦神經斷幾根才願意,搞不好最後斷的是其他地方就得不償失,況且在分手過程中吵贏對方頂多是看似獲得這段愛情裡我沒有錯的假象優越感,既然吵架不是為了要分手也並非單純滿足自我的情緒發洩,那為何吵架是最有效的溝通?

情侶吵架
Charday Penn//Getty Images

因為情侶間真正吵架的目的是為了「和好」,在愛裡的爭吵並不是為了勝負,而是讓感情再度加溫後的和好,透過爭吵才能聽到心裡一直講不出的話、在意的點跟容忍底線,也透過這場有效的激烈談話更了解彼此,是為了讓對方更重視看待彼此感情的手段,有時候吵到太過於忘我、罵到嗨過頭會無法收拾,所以不妨先看看情侶間的爭吵應該注意些什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吵架是一種情趣,適時地釋放也需要注意底線

情侶吵架 
martin-dm//Getty Images

跟仇人吵架的時候肯定可以把對方的祖宗十八代都拉進來,但情侶間打是情罵是愛的爭吵還是有底線的,當然如果妳是大哥的女人,那請當我沒說直接略過謝謝,只是以大多數正常人的情況而言,吵架的時候把對方老師拖下水就可以了,任何情況只要把對方的親人帶入國罵結構句裡面,都容易讓這段對話失焦,變得不再只是單純床頭吵床尾和的肥皂劇,也容易讓劇情朝向明天報紙頭條發展,記得妳是導演、編劇兼女主角,別讓這場戲變得毫無意義,如果最後不知道要怎麼罵,我想「香蕉你個巴辣」倒是個不錯的選項。

示弱是最好的欺敵戰術

情侶吵架
stock-eye//Getty Images

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中隋棠所飾演的角色雖然有點綠茶婊,但不得不說男人確實很吃這一套,當然不是要妳表現的像電影裡這麼浮誇具備戲劇張力,但至少要讓對方感受到妳正在撒嬌或示弱,所以當妳吵到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請善用先天優勢,女人最大的武器就是珍珠般的眼淚,老娘哭給妳看這招基本上是人都會稍微軟化自己持續武裝的情緒,接下來就是真正能彼此掏心掏肺的時候,但如果妳找了一個比妳愛哭的男孩,那就把他弄哭在給他心靈雞湯吧。

適當時間點抓住下台階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Moyo Studio//Getty Images

如果妳是個有淚不輕彈的女漢子類型,就要更懂得拿捏下台階出現的時機,激情過後便是冷靜期,有的人只要幾分鐘有的則需要一兩天,重點在當其中一方開始若無其事的對談或是先開口講些無意義的話,千萬別再另闢新的戰場把戰事無限擴張,小如一句晚上吃什麼,大到拿算盤跪在妳面前,這時候就別吝嗇伸出妳那友誼的雙手,總得把架子放軟才能讓這次對話進入有效的階段,畢竟任何爭端的開啟都是為了受到重視,目的達成就該見好就收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吵架最忌無聲火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既然吵架是種溝通,那溝通的第一步就是要講話,喜歡逃避爭吵的女孩千萬不要太常跟另一半冷戰,因為吵架再怎麼讓人疲憊卻也比冷戰有效,如果妳們不是屬於能好好溝通的類型,那不妨好好吵個架吧,莫名的生悶氣讓對方摸不著頭緒或等他問,問久了也會覺得總是活在莫名奇妙就會暴走的恐懼中,冷著冷著容易讓對方決定放棄不再自討沒趣!

情侶最好的溝通方式是吵架
JARIS PAUL//Getty Images

甚至,相信某些朋友應該有過這樣的經驗,跟另一半吵架完和好的當下,突然有種失而復得想立馬辦事的感覺,有沒有覺得那天晚上的飯炒得特別香特別有味道,然後彼此在心中有著邪惡的念頭透過另一種形式懲罰對方~

情侶最好的溝通是吵架
franckreporter//Getty Images

親愛的女孩,幸福沒有捷徑,唯有不斷的摩擦、理解與包容自己的不認同,才能感受彼此生活的美好,妳無法理解男孩愛打電動的原因就如同他不懂為何妳吃飯要拍食物一樣毫無道理可言,愛的情趣像玩蹺蹺板,時高時低,男孩蹲低是為了讓妳享受更美的風景,妳的仰望也能成就男孩那無謂的自尊,卻也讓我們更願意為愛犧牲,為妳佇守。

吵架吧,女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卡馬先生

Headgear,
@卡馬先生//Facebook

婚禮顧問/兩性講師/浪Live直播主/待續

工作中的跨界挑戰仍在繼續

而我的勵志故事也正在進行中……

在深夜開張的直播間裡

每首歌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歡迎光臨。卡馬先生粉絲專頁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研究所】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但希望妳知道的心底話!別再嫌男友不浪漫了~

【男人研究所】「遇到問題都視而不見,因為覺得自己都沒做錯...」解析男人為什麼越愛妳越累的10個原因

兩性專家分享3種愛情的正確打開方式 !記得「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認識妳的另一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性生活不再激情

【男人研究所】 「你們不再嘗試新招式就是一個暗示!」3個徵兆表示兩人性生活亮紅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