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看到標題時先不要慌啊,我知道妳大概以為我們朝著男人偷雞摸狗、鬼鬼祟祟的方向走,但是我們今天其實要講的是一些男人在約會時為了要保持男神形象而忍住不做的小習慣,而當他以為妳注意力不在他身上時就趕緊做個快速自我檢測的小動作,聽起來很可愛吧!放心啦~會做這些小動作的男生們都是因為他們愛妳,想要給妳留個帥氣形象才這麼做的!現在就來看看可愛的他到底會偷偷的做什麼來維持他們的帥氣風範吧!

1. 自我"調整"

妳知道...有的時候妳必須親自到地下室去確保所有"寶貝"都有堆放整齊。好啦,我知道這個隱喻超爛,容我換個方式說說-他有時候必須伸手將蛋蛋歸位啦!

Dress shirt, Basket, Storage basket, People in nature, Wicker, Home accessories, Picnic basket, Button, Straw, Plaid, pinterest

2. 欣賞眼前風景(妳)

我心血來潮的總結一下遊戲規則:在妳們上過床後的他如果一直盯著妳看絕對是一個很可愛的舉動,在他進入妳之前不停地打量著妳的話,光是想到妳可能會發現他對妳情不自禁的愛意,可能也會感到一些不自在。

所以說他很有可能會在妳轉過身的時候偷偷的意淫妳圓渾的翹屁屁...但是通常男人不知道的是,其實他們所謂的"偷瞄"動作其實超 明 顯。

3. 偷偷審視自己

簡單來說,這個moment可能是他這輩子唯一會主動使用手機自拍鏡頭的時候,這樣以來他就可以快速又淡定的確保他沒有吃到滿臉都是烤肉醬,尤其是在約會的時候,愛面子的他怎麼會允許自己輕易破壞已經努力"營造"很久的男神形象呢!畢竟要這麼矜持可是不簡單的,平時的他跟兄弟們吃飯又是另一副德性,狼吞虎嚥、囫圇吞棗樣樣來!吃的滿身都是也沒在care的咧!我想這點根本是本文最真實的事實陳述吧。

4. 檢查手機有沒有不可見人的新訊息

我絕對不是在說他在偷吃!但是每一個男生一定有一個那種無聊沒事喜歡傳一些匪夷所思的圖片或是網站給所有人的朋友,就像妳有時候會把好姐妹與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半裸肌肉照合成一張結婚照一樣...有些訊息還是留著回家再看比較保險,因為"我的朋友覺得這個很好笑"不足以成為在浪漫早午餐約會時突然跳出的迪士尼公主與瑪利歐兄弟愛愛動畫的藉口。

5. 偷喝一口咖啡(才不會在妳面前被燙哭)

妳自己一定也知道那種時候,妳以為桌上的新鮮咖啡已經放涼很久不燙口時,卻被好像永遠不退溫的咖啡反咬一口...沒有人會希望他人看到自己舌頭被燙到癟著臉、吐舌頭的醜樣吧!

Mouth, Happy, Beard, Facial hair, Beer, Friendship, Moustache, Love, Necklace, Brown hair, pinterest

6. 確認鼻孔內沒有"倒吊蝙蝠"

不,不是說他會在大庭廣眾下挖鼻孔啦!沒有成年人會這麼做的,但是就是...檢查一下鼻孔有沒有...不該出現的東西。

7. 速藏擎天柱

好啦,幫大夥澄清一下,除非妳在在與正值青春期的小嫩肉約會,要不然"驚喜式勃起"是鮮少發生在穩重的成年男性身上的!但是有時候如果這種事真的不幸的發生的話,在大家以為他是變態大叔前,他一定會盡可能的把"探頭小弟"藏起來。

8. 假遊蕩,真放屁

如果妳哪天發現一名男性在書店裡的旅遊書籍區域閒晃的話,不要懷疑,他一定是去那邊排毒氣的!

9. 對妳大膽"進攻"

我知道"進攻"這個詞大概從50年代就開始失傳了,但是我要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這裡的"進攻"並不是指"上床"這件事。但是基本上,他伸手摟妳的腰或是將手放在妳大腿上的時候通常都發生在妳沒有在注意他的瞬間,這樣聽起來好像很變態,但是我想,要男生在妳盯著他看的時候展開第一步肢體接觸實在是...超級尷尬的啊!

Joint, Darkness, Muscle, Back, Flesh, Sculptur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tatue, Barechested, pinterest

10. 快速打理梳整

有些男生真的很在乎自己的整體形象啊(不過這也代表著他對妳的重視啦)!大部分的男生因為沒有化妝品的加持,所以必須要利用他們天生的優勢來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更man,我猜大概就像是利用變換抓髮的方式來偷偷為額頭大痘做"遮瑕"的這種動作啦。

11. 檢查信箱

因為有時候...信箱會莫名其妙收到一些奇怪的垃圾信還有色情影像啊!

12. 向兄弟嗎們一個快速Update

有時候男性好友們還是會偶爾關心對方-

"兄弟,約會進行得怎樣?"

"兄弟,很好啊!"

妳說說,男人之間的對話是不是好富情感、好鉅細靡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