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為了不讓妳委屈,願意吞下所有的壞情緒...」一個人到底多愛妳,看他吵架態度就知道!

也別因為對方一直原諒就得寸進尺啊!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李專(COSMO HK)
吵架態度看對方多愛你
silverkblack//Getty Images

即使是最深厚的感情,也會有大家意見不合的時候,相處時總會有摩擦、吵架甚至生氣等等。而一個人假如真的愛妳,平時無微不至的關懷與體貼固然是很好的判斷標準,但從吵架時,他對妳的態度卻更能看清楚全貌,讓妳知道對方是否是值得妳用生命好好珍惜的對象!

吵架態度決定對方多愛你
pixelfit//Getty Images

在風平浪靜的時候,大家不難將自己的好脾氣與同理心展現的一覽無遺給對方看,並且盡量展現自己最好的部分給對方,也會用完美的眼光來包容並欣賞對方的不完美。

吵架態度看對方多愛你
skynesher//Getty Images

可是,當彼此吵架了,卻又是另外一個故事,雙方因為怒火往往很容易失去理性,造成在爭吵的過程中,只看得到雙方的缺點還有過去所犯下的錯誤,扼殺了往日一切的美好。

吵架態度看對方多愛你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正因為如此,很多人在激烈爭吵的那幾分鐘,很容易說了或做出一輩子都無法彌補的言行!妳要記住,「我愛你」這三個字說出來只需要短短一秒鐘,但是證明卻是需要一輩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吵假態度看對方多愛你
martin-dm//Getty Images

如果對方真的深愛妳,雖然不至於罵不還口,但是那份深情會變成一種消化藥,讓他吞下所有委屈和怨氣,就算本來很介意也能處處原諒妳,因為他願意多體諒妳的感受來留住這段關係。

吵架態度看對方多愛你
IuriiSokolov//Getty Images

他不在乎到底誰對誰錯,爭吵後會主動過來擁抱妳,或是嬉笑打鬧,看到妳態度軟化後,也會放下面子,收起自己的高姿態,讓彼此和好如初。

吵架態度看對方多愛你
Kathrin Ziegler//Getty Images

因為他很清楚,比起吵架,他更怕妳從此在他生命裡消失,他很明白,大家能在一起是緣分,彼此的矛盾可以慢慢化解,可是失去了相愛的機會,就很難有下一次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吵架態度看對方多愛你
Kateryna Soroka//Getty Images

曾聽說一句話,雖然自己女朋友的缺點像星星一樣多,優點像太陽一樣少,但是當太陽出來後,星星就全都不見了!眼中也只看得到女朋友的優點。

吵架態度看對方多愛你
LittleBee80//Getty Images

如果妳身邊的對象懂得惜福,也能欣賞妳的優點,在吵架時會退讓、不傷害妳,證明他對妳的愛並非只是表面,請好好珍惜他,因為沒有人有義務對妳這麼好。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研究所】每段感情都容易分手?「別總是命令對方幫妳做事!」 4個兩性溝通技巧請筆記

「即使外表變得肥腫難分,我也願與妳相伴左右」韓國爆紅IG插畫家教妳白頭偕老的經營之道!

【男人研究所】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但希望妳知道的心底話!別再嫌男友不浪漫了~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