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快逃!「分手後仍纏著妳聯絡、破壞妳的新戀情」網友票選前男友最惹人厭的5大行為

前男友真的是每個人的大魔王啊~~

By Ziggy Shih, Tina Liu & COSMO (COSMO HK) and EDITED BY CHLOE LIU
Finger, Hand, Photography, Thumb, Gestur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Getty Images

前男友,這個麻煩人物一定是每個人在分手後再也不想見的幾個人之一,自從下定決心分開、放下他那刻起,就應該要他慢慢淡出妳的生活圈了,但是,總有一些前男友,分手後還偏要繼續糾纏妳,我們在這邊為大家整理,網友票選5大最令人厭煩的前任行為,趕快來看看妳是不是也有一個「惹人厭前男友」!

行為一: 不斷提起過去

Human, Sitting, Photography, Games,
Getty Images

跟前男友就算有再多甜蜜回憶,只要在分手的那刻起就已經成為歷史了,而那些隱性的傷痕,回想起來都有點酸澀。不過,有些前任就是喜歡找妳回憶從前,「我們之前去過⋯ ⋯」、「我們一起吃過哪家餐廳⋯ ⋯」這些話聽來實在是諷刺,渾身都不舒服!

行為二:背後講妳壞話

Green, Yellow, Photography,
Getty Images

分手就瀟灑地放下,各自開始新的生活吧!但有種前任就是認為妳傷害了他,到處講妳是非,唱衰妳,顛倒黑白的姿態真的會讓人後悔跟他在一起過!

行為三:干預妳的新戀情

Photograph, People, Snapshot, Tourism, Wall, Sitting, Street fashion, Photography, Fun, Leisure,
Getty Images

有些前男友就是見不得你好!如果你交到新男友,他可能會向對方示威,「分享」妳們過去的快樂,以此報復妳,讓妳痛苦,這種行為真的很不要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行為四:以死要脅

Bed sheet, Linens, Hand, Textile, Plant,
Getty Images

有些前男友可能真的太愛妳,假如妳提出分手,他便會作出激烈的行為,比如揚言分手就自殺或者到你家樓下等你⋯ ⋯去強迫妳重新和他在一起,這種前任要非常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

行為五:分手後仍要保持聯絡

Photograph, People, Interaction, Walking, Standing, Holding hands, Gesture, Fun, Photography, Jeans,

與前男友做朋友其實很尷尬,也不肯定大家心裡是否真的都放下對方了,若前任要求與你繼續聯絡,而且時時刻刻都向你匯報他的行蹤、分享心事,一定要注意保持應有的距離,別掉進對方設給妳的「復合陷阱」!

People in nature, Fun, Honeymoon, Gesture, Romance, Holding hands, Vacation, Happy, Photography, Leisure,
Getty Images

看到這五大前任惹人厭行為你是否也中標了呢?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分手後趕緊封鎖、移除好友,別再為了前男友擾亂你的生活啦!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伸延閱讀

落淚擁抱初戀男友 楊丞琳:這樣的初戀令我感情更健康

專訪台灣性愛插畫師YU歐巴:「肉食女」受歡迎因為男人喜歡被服務!

【男人研究所】條件好但還是單身?妳不自覺透露的4個表現,讓男人跟本沒胃口!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男人都愛魏瓔珞?延禧攻略裡的愛情攻略五大招!

更多精彩內容請瀏覽Cosmopolitan香港版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