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剝花瓣中...)

By Ziggy Shih, Ellen Li(ELLE HK) and Emily Lin
曖昧
JTBC

曖昧該如何試探對方?我們也知道處於曖昧期的時候真的讓人很辛苦,那種「他喜歡我嗎?」的想法總是讓人猜得很辛苦,折返天堂、地獄的心理更是種折磨。

曖昧
JTBC

其實要確認對方對自己是否有意,並非太難,只是有時人總不願意面對現實,給對方找一百個藉口來合理化不喜歡你的殘酷現實。女孩們,不妨透過以下曖昧試探方式,看清對方的心。

曖昧試探第一招:以身體不適為由

身體不適
Jamie Grill//Getty Images

如果對你有意:

喜歡妳的人面對妳時會緊張,當妳向他表示「不太舒服」、「好像快要感冒了」、「有點發燒」……即使他不是習慣秒回,他也一定以最快的速度回覆妳,叫妳休息多、記得看醫生。

身體不適
JTBC

如果你們已曖昧了一段時間,而且有多次約會經驗,他甚至會渴望陪妳看醫生,給妳買藥或是有益的水果。如果妳願意,他還會希望照顧妳,只希望妳早日康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身體不適
Moyo Studio//Getty Images

如果對妳無意:

他雖然會跟妳偶爾搞搞曖昧,但妳病了,他會如同朋友一般祝妳早日康復。妳回一句「謝謝」,基本上他不會再有任何回應及行為,直到隔了很久再想起妳時,才會回覆一句:「病好了嗎?」

把妳當備胎
Oliver Rossi//Getty Images

此時女生應該保持頭腦清醒,不要過份放大這種問候,因為連妳病了,他也沒有讓妳直接感受到對妳的著急,看來對方只當妳是朋友或是備胎。

曖昧試探第二招:縮短彼此距離

縮短彼此距離
JTBC

如果對妳有意:

如果你們彼此靠得非常近,他自然不會拒絕。不妨跟他並肩一同上扶手電梯,如果他沒有退下一階,願意跟妳並肩的話,表示他期待跟妳製造更多親密時刻。在看電影時,妳也可以肩並肩,甚至有時把頭側向他,如果對方沒有迴避,妳懂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縮短彼此距離
JTBC

如果對妳無意:

他對妳積極縮短距離的行為並不會感到竊喜,反而不知如何面對。不妨當靠近他時看清楚對方的表情,微表情很容易出賣一個人的內心。就算他掩飾得再好,只要沒有流露出忍不住的微笑,就代表了他並沒有很享受妳的靠近。

曖昧試探第三招:我可以抱一抱你嗎?

擁抱
Lena Mirisola//Getty Images

如果對妳有意:

女孩們,在妳失意或遇上令妳受打擊的時候,可以主動找曖昧對象出來吐露心事,當然那些心事就不包括妳與前任的糾纏等讓他卻步的事。如果他喜歡妳,知道妳不開心一定會赴約,絕對不會有「有點忙」或要「改期」的藉口。

肢體接觸
JTBC

說到傷心之處,妳可以突然說一句:「我可以抱一抱你嗎?」如果曖昧對象有意,他一定會毫不猶豫抱著妳,抱完後他會看一看妳的眼神,或摸一摸妳的頭,當妳的眼神緊緊地盯著他看時,他甚至會忍不住吻下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擁抱
Klaus Vedfelt//Getty Images

如果對妳無意:

當妳說到「我可以抱一抱妳嗎?」時,他或許真的會抱一抱妳,但是否有憐香惜玉或是朋友的關愛,其實很容易看得出。如果是一般朋友,他的抱不會壓著妳的胸口,而是有距離感的,而且不會抱超過五秒鐘。

有距離感
Klaus Vedfelt//Getty Images

抱完之後更不會吻上妳!當然,如果妳遇上的曖昧對象不過是玩弄感情的騙子,就要利用日久見人心這招了!

曖昧試探第四招:帶他認識妳的朋友

進入朋友圈
JTBC

如果對妳有意:

當妳說到想介紹妳給他朋友認識,他不會推辭,還會悉心打扮。在跟妳的朋友見面時,他會盡量表現得有禮、風趣、對妳關懷備至,只為了在妳的朋友心中留下好印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眼中只有妳
JTBC

就算妳的朋友群中有外貌出色的女生,他也不會跟她有過多的眼神接觸,因為當真正喜歡一個人時,眼中是容不下其他女生的。當然,曖昧久了就另當別論,別指忘男人不會偷看其他女生。但在追妳的時候,他的獵物就只有妳。

和別人調情
skynesher//Getty Images

如果對妳無意:

他會抗拒跟妳的朋友見面,心裡會覺得麻煩,因為他根本沒有興趣認識妳的朋友圈子。就算他出席了妳跟朋友的聚會,他也只視妳為普通朋友,如果在聚會上見到合眼緣的對象,他會眼神閃出亮光,會找機會跟對方接觸。

曖昧試探第五招:問他有關前任及現在約會狀況

感情狀況
JTBC

如果對妳有意:

他很在意他在妳心目中的形象,提到前任會輕輕帶過,甚至轉換話題,不願多說有關她的事,免得妳有所誤會。另外,當妳問及對方現在有沒有其他約會對象時,他即使跟其他女生有約,也只會向妳表示他現在心中沒有其他看得上的對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前任
JTBC

如果對妳無意:

他會坦白表示,但女生卻容易將男人的坦白變成瀟灑不隱瞞。他之所以毫不介意說有關前任的一切,是因為他心目中不太在乎妳會對他扣分,有時候說得越細,只會證明他對前任根本還放不下。

前任
JTBC

對於現在的感情生活,他也會大方透露有些對象在了解當中,一切隨緣等等。女孩啊,別傻傻的以為妳也是被了解的對象之一,即使是,妳的地位比起其他曖昧對象低,說穿了只不過是備胎。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除了Tinder外,這四大不踩雷交友軟體鄉民狂推!「7分鐘聊天、限時配對...」想脫單就快下載!

AV女優傳授:自慰想達到高潮,一定要輕撫「這裡」!10個女人必學的自慰技巧火辣公開!

【男人研究所】親愛的,別再被他的甜言蜜語「哄」得團團轉!妳需要的不是敷衍的哄妳,而是一個懂妳愛妳的男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性生活不再激情

【男人研究所】 「你們不再嘗試新招式就是一個暗示!」3個徵兆表示兩人性生活亮紅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