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妳以為妳沒有公主病,但妳的確有!」別再假裝享受單身了~這5個公主特質看妳中了幾項!

難怪妳是萬年魯蛇!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Boo(COSMO HK)
五個單身特質
martin-dm//Getty Images

雖然並不是每為女生都可以像公主一樣,可以有王子相伴。但每個女人一定希望自己的愛情故事絢麗、精彩,甚至要愛得轟轟烈烈,可歌可泣,成為故事中的「女主角」。但問題就是這樣出現了!有一種女生總是在等待「白馬王子」,妳會是這樣的女生嗎?

單身女的特質: 1. 扮演悲劇女主角

五個單身特質
Jose Luis Pelaez Inc//Getty Images

有一種女人,很喜歡把自己不如意的事無限放大,看到每一個身邊認識的人,也要展現自己最可憐、最柔弱的一面,目的就是要得到別人的憐憫,希望都重視她、注意她。

五個單身公主特質
Westend61//Getty Images

這種人喜歡沉醉在失戀自憐的狀況中,享受著扮飾悲劇女主角,籍此得到身邊所有人的關注。別沉醉太久,一個經常哭泣的女人,會讓身邊的人厭煩。

五個單身特質
Westend61//Getty Images

而且如果這樣的負面情緒無限放大的話,會侵蝕正能量,令人不能自拔,最後可能會誘發抑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身女的特質:2. 沉醉在童話故事,等待王子拯救自己

五個單身公主特質
Aleksey Khanykov//Getty Images

別抱著這樣的期望!世上可以成為灰姑娘跟王子結婚的人真是萬中無一,如果妳不斷地期盼著,總是以為一定有一位出色的男人會出現拯救自己,把自己從潦倒的生活中解救出來,那就大錯特錯!

五個單身特質
Olga Efimova / EyeEm//Getty Images

現代男人不會喜歡灰姑娘, 即使男人有著莫大的英雄主義,他們還是喜歡女生長得漂亮之餘,還要有高貴氣質,人見人愛的女人會把自己的身價提高,做個有氣質、有實力又有魅力的女人吧!

單身女的特質:3. 別以為王子都是十全十美!

五個單身特質
Kevin Kozicki//Getty Images

王子一定是有錢、善良又才華洋溢?這只是不實際的幻想!現代的男生大部份嬌生慣養、被寵壞,壓根不知道什麼人間疾苦,性格自私自大的大有人在。就算是性格善良,但總是懦弱無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五個單身特質
Milan_Jovic//Getty Images

找一個有肩膀又有錢男人談何容易!而且越有錢的男人,誘惑越多,很少能一心一意!所以別一直想找有錢人,找個能自力更生、有責任感,肯努力工作的男人對一個女人來說肯定是最幸福的事!

單身女的特質:4. 等待王子就是浪費光陰

五個單身的特質
Yiu Yu Hoi//Getty Images

等待王子的女人,犯上了個特大的錯誤,就是不斷地「等待」。就算有交往對象,但總是認為自己的那個不夠好,經常騎驢找馬,但其實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浪費了不少青春,甚至錯過最好的一個!

五個單身特質
Hero Images//Getty Images

女人要明白一點,「年齡」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年紀愈大,機會愈來愈少,所以錯過了好男人,想再找一個話並不容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五個單身特質
Westend61//Getty Images

愛情不是工作,不是努力就有好成果,而且人是得一想二的動物,永遠沒有滿足,所以不能「知足」的女人,可能最後就會孤獨終老。

單身女的特質:5. 當自己是公主

五個單身特質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還有一種女生,對自己自視過高,口裏當然不會認為自己是「公主」,但實際上的思想與行為,就以為自己是一位公主一樣。沒有女人會覺得自己是公主,她們覺得自己很講道理、很平易近人。

五個單身特質 
DjelicS//Getty Images

妳有過以下的行為嗎?妳有沒有經常批評他人?別人用精品,妳就會覺得她被包養,別人漂亮,妳就說她一定是整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五個單身特質
Instants//Getty Images

有沒有因為男友沒有帶妳去一間妳想去的餐廳而發脾氣?這類公主們認為全世界是圍著她轉,每個男人也是圍著她轉,這樣討厭的女生,就算她結了婚,也有很大機會離婚收場!

【延伸閱讀】

「為何妳總是萬年單身、被男人拋棄...」從妳的面相改運,明星命理師點破單身女的25個特徵!

單身狗必學!「走在他左邊、適當的傻笑...」心理學家證實【男人最吃】的15招身體調情語言

單身必備!8個讓自己一人也能超美好的「創意家居小物」!螢火蟲夜燈、氣泡水機、地表最強起波器全都要入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