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厚達4公分的「厚切豬排」專賣店在「這裡」!「豚門」插旗信義區,舒肥黃金厚炸豬排搭配滑嫩燒蛋太銷魂!

已經收入小編的美食地圖了

By and Cathy Tai
a plate of food
豚門厚切豬排專門店

想吃炸豬排卻在台灣找不到既正宗、菜單又要有厚切豬排的店?日式豬排專門店又再添一家啦!「豚門」厚切豬排專賣店插旗信義區的吉祥道百貨,「豚門」秉持日本職人精神,同時結合對在地食材的尊重與講究,運用的皆是本地優質食材,讓饕客的每一口都是務實講究的台灣農牧精神!此外,「豚門」更販售超狂的4公分厚切豬排飯,想著那金黃酥香且厚實的肉質,粉嫩甘美,你心動了嗎?快來先看看「必吃豚門」的三大理由吧!

必吃亮點一:嚴選「噶瑪蘭黑豚」、「究好豬」

炸豬排, 豬排飯, 豬排專賣店
豚門厚切豬排專門店

豬肉絕對是豬排飯的最佳主角!「豚門」為了維持最佳品質,選用台灣多家米其林餐廳愛用的頂級「噶瑪蘭黑豚」與「究好豬」製作炸豬排。

宜蘭縣冬山鄉養殖的「噶瑪蘭黑豚」全程無添加荷爾蒙、抗生素及瘦肉精,培育出高成熟度和獨特風味的肉品。而「究好豬」則以人性化飼養方式培育,拒絕使用廚餘和瘦肉精,注重提供均衡營養的飼料,以培育出健康豬肉的柔嫩肉質和純淨風味。讓大家不僅吃得開心、也吃得安心!

必吃亮點二:精雕細琢的究極美味

炸豬排, 豬排飯, 豬排專賣店
豚門厚切豬排專門店

除了超高品質的嚴選豬肉,米飯與滑蛋的食材怎麼能忽略!美味豬排丼飯的組成包含炸豬排、米飯、與蛋,「豚門」不僅嚴選豬肉,對於豬排丼飯的每一項元素均雕琢講究,造就究極美味。「豚門」的米飯選用在宜蘭五結鄉所耕種「年僅一耕」的越光米,利用宜蘭當地純淨水質,米飯粒粒分明、口感飽滿。而雞蛋則是不惜成本選用台灣有機農場的「富硒蛋」,每日新鮮配送。「豚門」堅持日式的究極風格結合台灣在地的優質好食材,只為了打造既正宗、又新鮮的豬排飯。

必吃亮點三:彷彿置身於日本的板前空間

炸豬排, 豬排飯, 豬排專賣店
豚門厚切豬排專門店

走進「豚門」的店裡,一排開放式的板前座位讓食客可以清楚地看到師傅料理、炸豬排的全過程,店內裝潢簡約舒適,板前的上方更日本神社常見的祈願麻繩裝飾,呼應吉祥道專賣幸運的宗旨!(「豚門」就在信義區吉祥道百貨裡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豚門 品項及價格】

炸豬排, 豬排飯, 豬排專賣店
豚門厚切豬排專門店

■並盛炸豬排丼飯:350公克究好豬+200公克越光米飯 NT$330

■大盛炸豬排丼飯:220公克噶瑪蘭黑豬或究好豬

+180公克越光米飯 NT$398

■特盛炸豬排丼飯:350公克究好豬+200公克越光米飯 NT$680

(特盛厚切豬排丼飯每日限量八份)

【豚門 店家資訊】

炸豬排, 豬排飯, 豬排專賣店
豚門厚切豬排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7號

■電話:02-2711-0117

■營業時間:12:00~16:00;17:00~20:00 (最後點餐19:00)

■座位數:共11席(板前7席,一桌4席)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2024母親節蛋糕、甜點總整理】儀式感拉滿!30款母親節造型蛋糕和美味甜點推薦,草莓生奶油千層、翻糖玫瑰的粉色系冰淇淋蛋糕買起來!

網友激推「新竹美食」TOP10!璽子牛肉麵、廟口鴨香飯,中崎家日式咖哩、米玥麻糬堂全都好吃又好拍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