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真正的炸雞在這裡!美國超紅「Popeyes」炸雞插旗台灣,帶來最正宗肯瓊風味,首店確定開在台北市XX區!

身為炸雞控的我~肯定是吃爆啊!!

By and Kitty Su
popeyes
Popeyes

各位炸雞控會不會太幸福啊!來自美國的炸雞品牌「Popeyes」即將開幕,首店地點確定將開設於台北市中正區!一直以來風靡全球社群媒體的品項「爽脆炸雞」與「布里歐雞腿堡」,竟然可以0時差的大口咬下,這間連碧昂絲、金卡戴珊、Cardi B等名人都瘋狂愛上的炸雞到底多厲害?一起來看看!

「Popeyes」的歷史帶你了解!

popeyes
Popeyes

「Popeyes」是一間是來自美國的連鎖速食店,地點就位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紐奧良,一路以來延續著創辦人 AI Copeland「品質為先,不走捷徑」的精神,將這份道地的炸雞品牌傳遞到全世界,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4,300間餐廳、共插旗了40個國家,也是現今世界上餐廳數量第二多的炸雞餐廳,僅次於肯德基!

靈魂的「爽脆炸雞」

popeyes
Popeyes

來自Popeyes的最靈魂品項「爽脆炸雞」,將最正統路易斯安那肯瓊風味完美保留,再加上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花式脆皮,早已成了社群上最火熱的美食之一!

美味秘密在這裡!

popeyes
Popeyes

這才是炸雞!由Popeyes精心研製的「爽脆炸雞」,製作工序可是相當繁雜,採用秘製肯瓊香料醃漬新鮮雞肉長達12小時,加上純手工20次裹製粉漿工序,才能造就這麼一塊香氣撲鼻的經典味道,另外還有原味、辣味可以選擇,醬料狂熱者則千萬別做錯他們的各式沾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登過《時代雜誌》的漢堡!

popeyes
Popeyes

另一項在Popeye中的超強商品就是「布里歐雞腿堡」!裡頭夾著鱒厲害的炸雞,麵包則選擇奶香撲鼻的法式布里歐麵包,一口咬下肉汁馬上炸開~在2019年推出後,馬上成了當時現象級的漢堡指標,真的太期待~

【「POPEYES」開幕資訊】

popeyes
Popeyes

■開幕時間:2024上半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

■官網:點我看更多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台北最好吃人氣義大利麵餐廳TOP8!最強日式洋食義大利麵、米其林二星主廚坐鎮的店、主打新美式義大利料理每間都要吃!

2024台北約會咖啡廳TOP8,完全預約制咖啡廳、公認布丁界的天花板、開到凌晨三點的深夜系咖啡廳,每間都必去!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