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台首間露營風早午餐店在林口!「貳樓林口露營概念店」3/14開幕,獨家野炊系餐點、露營風裝潢搶先看!

超喜歡這風格!

By
貳樓
貳樓

大家最愛的早午餐名店「貳樓」正式進駐林口!即將於3月14日正式開幕,身為貳樓的第20號店,全新打造成以「露營」為主題的店鋪設計,不僅像是來到都市叢林中享受野營的趣味,還能大口吃著營養又澎湃的早午餐、牛排和新鮮料理,想吃「貳樓」餐廳現在不用跑台北,在林口也能嚐到囉!

亮點1:「貳樓林口店」打造成彷彿隱藏在都市中的山中木屋

貳樓
貳樓

來到貳樓林口店,就像走進都市裡的世外桃源,獨棟的店面隱身於住宅中幽靜小巷,猶如一座山中木屋,餐廳入口有著大面落地玻璃與木紋年輪造型的窗貼,配上圍繞著木屋的落雨松,充滿了山中小木屋的感覺。

亮點2:攜手日本露營風格品牌《Quick Camp》,就像在享受奢華野營

貳樓
貳樓

貳樓林口店特別與日本露營風格品牌《Quick Camp》攜手合作,將店面直接變成露營風格,入口戶外等候區以三角旗幟、戶外燈串、搭配營燈與碎石地面,融入美式風格的壁爐設計,帶出經典的美式風格,並陳列露營蛋捲桌及露營摺疊椅,讓客人進入門店用餐之前,就可以感受到露營帶來的輕鬆愜意。

亮點3:沒想到室內也能見到森林般的自然元素

貳樓
貳樓

貳樓林口店融合大自然與現代設計,室內有著7米挑高加上寬敞94坪空間,聯手「晴天見設計」統籌空間規劃、「亦星室內設計」委任監造,打造充斥自然元素的全新風格場域。

巨大實木樹幹、走道上垂直於地面的燈條、多面岩石牆面配合大片鏡面營造的空間感,就像是在穿梭山林小徑超級新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亮點4:中央營火台超搶眼,坐位區還圍繞大型印地安帳

貳樓
貳樓

店內中央營火區是林口店的中心也是視覺重點,坐位區則圍繞大型印地安帳形成一個大圓,中央放置象徵露營精神的營火台,就像是環繞著營火而坐的體驗,超特別。

而仔細一瞧,椅子居然還特別選擇Quick Camp露營軍椅,搭配上店內的露營氛圍、精心挑選的播放曲目和透過精油香氛營造出森林氣息,邊用餐還能感受自然的美好超級享受。

【貳樓林口店限定野炊系餐點推薦】

貳樓
貳樓

「Greek Style野炊系炭烤雞肉早午餐」

在熱情的營火前,將不可缺少的炭烤料理延伸為林口店限定的經典早午餐料理。一口咬下,被炭烤過的雞肉香味四溢,希臘優格醬則適時解了肉的膩感,營養滿分的鷹嘴豆泥,搭配著貳樓經典濕潤的橙香丹麥吐司,甜甜的滋味,和帶了鹹味的碳烤雞肉鹹甜交錯,是大家不容錯過的必吃名單。

貳樓
貳樓

「野炊系義式檸香櫛瓜魚菲力」

撒上義式香草的魚菲力以紙包方式悶烤,將香味鎖入魚肉中,擠上檸檬堆疊出酸爽的香氣,搭配櫛瓜和沙拉整體口感清爽,再一口濃郁的蒜香法式長棍,多層次的口感更令人無法抗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貳樓林口店 開幕資訊】

貳樓
貳樓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富街10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 10:00-21:30

週五 10:00-22:00

週六 08:00-22:00

週日 08:00-21:30

■Inline訂位連結: 立刻訂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脫單秘笈!月老廟怎麼拜?盤點6大月老廟拜拜禁忌、月老廟3大注意事項、全台5間最靈驗月老廟總整理!

盤點8間人氣特色「台北早午餐」,激推信義區Utroo café日式定食風套餐、健康早午餐Leaves Caf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