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排隊名店「刁民酸菜魚」進駐台北西門町!必點招牌秘罈酸菜魚、新上市完美蝦滑、人氣炸雞漢神級奶茶!

真的每一道都滿分!

By
刁民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

不論你是否嚐過近期超人氣的酸菜魚,絕對也聽過這間由台中發跡的酸菜魚專賣店指標品牌「刁民酸菜魚」!自2019年開幕就引發全台酸菜魚熱潮,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這以以直徑52公分,比臉盆還要大的大份量「秘罈酸菜魚」和「初戀番茄魚」,從開幕至今就是排隊名店,來看看這次進駐台北西門鬧區,人氣菜色有哪些呢?

進駐台北人氣鬧區西門町!新開幕一個月用餐人數破3萬!

刁民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

正式進駐台北西門町的「刁民酸菜魚」,每到用餐時刻總是一位難求,想要一嚐酸菜魚滋味的你,建議一定要在剛開店與下午3-4點間前來用餐,可大幅減少排隊時間!

「刁民酸菜魚」必吃推薦

刁民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除了招牌酸菜魚之外,來到西門店還能嚐到新推出的「完美蝦滑」,完美吸附酸菜魚湯底,濃郁又彈牙滋味絕對吃過一次就愛上。

刁民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

「秘罈酸菜魚」

超級濃純的湯頭,一口就吃的到酸、甜、辣滋味,酸菜的酸度,結合了黃金泡椒的辛香辣後,再以正統重慶酸辣魚必備的醃製白蘿蔔增添甜味,超級開胃。而份量有中盛、大盛,以及約可提供4人享用的特大盛可以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smo
COSMO

最棒的是不只吃的到酸菜與魚片,還會再放入可吸滿湯頭的寬冬粉鋪底,並加入木耳、金針菇、豬五花、炸蒜頭等缺一不可的配料,超級澎湃,同時愛吃辣的還能另外加進野山椒加強對辣的爽度。

刁民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

「初戀番茄魚」

為了滿足不嗜辣者的口味,還有這道風味酸甜交織,猶如初戀滋味的「初戀番茄魚」。以羅宋湯為概念發想,同樣以鎮店之寶的龍骨高湯為基底,再添入大量新鮮牛番茄、洋蔥、芹菜、蘿蔔、羅勒煮製,其中隱藏於底部,韻味深厚的話梅,能為番茄湯頭展現別緻的酸甜風味平衡,如同台灣人吃水果沾梅粉的風味再加分。

cosmo
COSMO

「沙漏酥魚皮」

絕對是酸菜魚最佳配料之一!僅需浸泡至湯內約一分鐘時,就能吃到絕頂美味的「沙漏酥魚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smo
COSMO

「硬硬的炸雞雞」

這道絕對可名列刁民酸菜魚好吃前三名的「硬硬的炸雞雞」,炸雞嚴選雞後腿肉醃製、裹粉酥炸,並講究僅有雞皮單面沾裹麵包屑粉,得以擁有爽脆不硬刮口、肉質飽滿軟嫩的口感,炸雞也附有甜脆情人果可解膩。

刁民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

全新推出「完美蝦滑」

以高達90%的白蝦比例製作蝦漿,現擠現煮入盤盆的蝦滑鮮Q彈牙,老饕更懂得要把酸菜包覆蝦滑一起入口享受加乘的爽酸鮮美。特別推薦的加料。

cosmo
COSMO

「神級奶茶」、「四季水果茶」

平均兩個人就會點一杯,客人笑稱是被酸菜魚耽誤的「神級奶茶」,或者是以冷泡綠茶為基底,加入新鮮百香果、蘋果丁、小番茄、金桔的「四季水果茶」,飲品受歡迎程度幾乎一天可以賣出高達600杯,根本把刁民當手搖店!

【刁民-酸菜魚 西門中華店】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88號1樓

■電話: (02)2388-666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全台必泡一次的10間溫泉飯店總整理~泥漿溫泉、裸湯池、五行湯溫泉全都超想泡進去!

全球最美小徑在台灣!超殺底片6條「網美步道」推薦~百萬級雲海、秋天浪漫芒草太浪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