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大武山牧場
大武山牧場

布丁控注意!大武山牧場全新「濃厚雞蛋布丁」開放限量預購,傳統工法製作,帶你體驗復古布丁情懷!

手刀預購!聽說每批預購數量有限!

By and Kitty Su

在屏東縣新埤鄉大武山腳下致力於推出AA級鮮蛋的「大武山牧場」,近年來也以自家牧場直送最新鮮的蛋,加入烘焙系列產品中,曾推出的月餅禮盒與蛋捲系列也備受大家喜愛,在今年年末大武山牧場也推出了耗時一年研發的全新產品「濃厚雞蛋布丁」,希望大家在冷冷的年末能吃上最好吃的布丁。

布丁的好吃關鍵

大武山牧場
大武山牧場

布丁在甜點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無論是傳統或食譜在世界各國都有所差異,而我們平時最常吃到的布丁則是受日本文化影響而來,以雞蛋、牛奶和焦糖做成的布丁,大武山牧場以自家引以為傲的AA級雞蛋,打造綿密香濃口感、扎實不軟爛的純粹布丁。

布丁的好吃關鍵

大武山牧場
大武山牧場

除了良好的雞蛋品質外,「濃厚雞蛋布丁」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全程低溫空運來台的十勝奶霜,以雞蛋與奶霜的黃金比例,搭配布丁底部絲滑的焦糖液,一口吃上香甜濃郁。

傳統工法精心製作

大武山牧場
大武山牧場

大武山牧場的「濃厚雞蛋布丁」有別於一般烤布丁,以傳統的水浴法」製程,用隔水細火慢煮的方式,讓布丁產生細緻柔滑口感,蛋奶香氣也全部鎖在布丁中,最後再搭配上手工熬煮焦糖的香甜,完美復刻復古布丁情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武山牧場濃厚雞蛋布丁 詳細資訊】

大武山牧場
大武山牧場

■販售通路:大武山牧場官網

■販售價格:360 元(6入)/ 680 元(12入)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北海道景點懶人包!札幌、小樽自由行TOP8景點推薦,豐盛海鮮丼早餐、絕美First Love拍攝地、狸小路秘密小店別錯過

南投不只有日月潭!8大必訪「2023南投網美景點」,朝霧碼頭旁最美民宿咖啡廳、製陶體驗DIY、茶園最高觀霧亭全攻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