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凱渡廣場酒店
凱渡廣場酒店

凱渡廣場酒店攜手江振城推出「archi藝廚」餐廳,藍白色系海洋空間,結合宜式與義式的美味饗宴在宜蘭吃的到

陸上郵輪你看過嗎!

By and Brenda Yu

坐落於宜蘭頭城烏石港灣的THE ARCHIPELAGO 凱渡廣場酒店,周邊緊鄰外澳沙灘,山海環繞,向太平洋方向望去還能將龜山島海天一色的美景盡收眼底。凱渡廣場酒店以遊輪為靈感,創造一艘結合度假、美食、親子、休閒、溫泉的「陸上遊輪」。酒店邀請到國際名廚江振誠任餐飲創意總監親自策劃餐廳「archi藝廚」,以「From Sea to Table」為創造理念,融合義式料理手法及宜蘭在地風味,創造出新型態從海洋到餐桌的「宜式料理」,即日起正式對外開放訂位!快來跟COSMO一探究竟吧!

archi藝廚

凱渡廣場酒店
凱渡廣場酒店

archi藝廚位於凱渡廣場酒店二樓,餐廳整體以藍白色系來呈現與海洋的連結,「船行駛於海上濺起的泡泡」為為意象,設置不同的座位樣式,就像身在泡泡中用餐!

archi 的 Logo 蝴蝶結義大利麵,象徵精緻與義式飲食的雙關,這也是餐飲創意總監的idea!

餐廳空間裡的裝置藝術是由質物霽畫的主理人李霽親自操刀,利用黃銅、楓木條及鏽蝕版...等等的多樣材質,與窗外景色的藍相襯,創造出「交換」、「化」、「銜接」等作品,錯落在整個餐廳的空間。

在餐廳中設有一間「熟成室」,以現撈海鮮為主軸,用“時間”為烹調方式的料理,緊扣著「From Sea to Table」 從海洋到餐桌的敬海精神,創造出從海洋至餐桌的最短距離。

凱渡廣場酒店
凱渡廣場酒店

踏入餐廳前的pre-drink小酒吧也是一大亮點,特別邀請了入選亞洲前五十大酒吧Room by Le Kief 主理人Seven Yi來設計酒單,從宜蘭獨有的自然景觀,山、海、農田...等等的概念做為發想,規劃出共六款專屬的cocktail。

宜式與義式交織饗宴,archi藝廚菜色介紹

凱渡廣場酒店
凱渡廣場酒店

archi隱藏版三星蔥花捲麵包,選用宜蘭在地三星蔥手工製蔥花捲,煎至金黃脆口,麵包口感韌勁Q彈。再搭配冬山花生醬、巴薩米克醋及義式初榨橄欖油,時而滑順時而脆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龍蝦 Gumbo

凱渡廣場酒店
凱渡廣場酒店

台灣在地小龍蝦以秋葵、特殊香料為基底細火燉煮,香濃鮮甜的醬汁與義大利米飯相燉,再搭配匈牙利紅椒粉帶出香氣,讓海味在唇齒間自由奔放,讓人回味無窮!

archis招牌蝴蝶麵-胡麻麵

凱渡廣場酒店
凱渡廣場酒店

archi的隱藏版「宜式料理」靈感來自於宜蘭在地特色小吃麻醬麵配餛飩湯,archi藝廚這道胡麻麵是將特製胡麻醬與餐廳logo蝴蝶結義大利麵體搭配,口感濃郁滑順,香氣十足。麵餃湯底是經典法式澄清作法,清甜又豐厚滋味,重新詮釋出宜義結合的特色料理!

【archi藝廚餐廳資訊】

凱渡廣場酒店
凱渡廣場酒店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300號,THE ARCHIPELAGO凱渡廣場酒店 2F

■電話:03-9771166

■營業時間:17:30-22:00(最後進場為19:30)

■座位:50席

■套餐費用 :NT$3,280/位

■餐酒搭配 :3杯NT$1,280/位,5杯NT$1,980/位

■無酒精搭配:3杯NT$600/位,5杯NT$980/位

■水資:NT$120/位

※以上另需服務費10%

官方網站請點我

線上訂位請點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搶先帶你吃!台北南港漢來「東方樓頂級粵菜」13道特色菜品開箱,要預訂的片皮鴨、招牌叉燒皇,全都要吃!

人氣早午餐「貳樓」15週年了!全新品牌標誌「2」、經典菜單、免費吃貳樓15次活動立刻看!

台中約會餐廳盤點!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