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限量60席!杜拜料理鬼才Howard Ko快閃客座,寒舍艾麗酒店、CÉ LA VI Taipei推出獨家套餐

每一道都爆炸好吃,是外面吃不到的驚艷口感!

By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攜手《CÉ LA VI Taipei》邀請到杜拜知名高空景觀餐廳《CÉ LA VI Dubai》的料理鬼才Howard K,即日起至3月25日期間至台北快閃客座,不僅將帶來五道創意料理,更將在3月25日晚間將至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為賓客展演五道式套餐佐搭五款佳釀,超級限量僅60席次!而沒預約到的你也不用太扼腕,《La Farfalla》將自套餐中選取四款料理,以主菜方式呈現搭配自助沙拉吧,3月26日至4月30日限定供應,絕對要把握時間來品嚐料理鬼才的人氣料理。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誰是「Howard Ko」?

寒舍艾麗酒店與cé la vi taipei攜手邀請杜拜料理鬼才howard ko台北快閃客座
寒舍艾麗酒店

從小就對料理產生極大興趣的Howard Ko,現為座落於杜拜的摩天大樓54層樓高、360度俯瞰天際線壯麗景致的現代亞洲風格餐廳「CÉ LA VI Dubai」行政主廚。

在米其林餐廳超過十二年的紮實磨練與成長在融合多元民俗性與文化的美國,造就了Howard Ko擁有不受拘束的創作空間與想像,擅長將各具特色的飲食文化與食材,打破固有框架與想像空間,比如在西餐中可以嚐到日式醬汁調味的佳餚等等...不斷透過對美食的獨到見解打造出屬於Howard Ko的經典美味。

寒舍艾麗酒店與cé la vi taipei攜手邀請杜拜料理鬼才howard ko台北快閃客座
寒舍艾麗酒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

本次的客座活動,Howard主廚特別以「CÉ LA VI Dubai」經典料理為概念,為La Farfalla賓客設計「五道式套餐」,將每一道菜餚注入新穎的靈魂風貌,同時搭配由酩洋國際酒業團隊精心挑選、最適合料理風味的五款酒,值得一整晚的好好品嚐。

開胃菜「爐烤海中鮮干貝」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

猶如畫盤般美麗的開胃菜「爐烤海中鮮干貝」,嚴選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與白花椰菜香煎至表面微焦,分別保留其細嫩與鮮脆的口感。搭配上「白花椰菜慕斯蓉」、「辣味豬肉腸餡奶油醬汁」和「韓式辣椒油」,每一口都超開胃又充滿令人振奮的特調醬汁口感。

推薦佐搭法國香檳「Gremillet Brut Blanc de Noirs NV」,細緻氣泡中感受水果、陽光與細微胡椒的怡人香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胡桃南瓜蓉“壽司米”燉飯」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

顛覆你對於燉飯的想像,「胡桃南瓜蓉“壽司米”燉飯」特選富有極佳彈性與黏性的台東在地壽司米,搭配上整顆烘烤、有著「奶油南瓜」美譽的胡桃南瓜,取出果肉後結合米粒,加入蔬菜高湯、帕瑪森起司、馬斯卡彭起司、奶油以及些許松露油等悉心燉煮。

外面一圈則為如雲朵般澎綿的「帕瑪森乾酪慕斯」,最後隨性灑上「烤鴻禧菇」、刨上「新鮮松露片」與「松露醬」點綴,濃郁且吃的到帶點硬度的燉飯,超飽足。

推薦佐搭清爽的西澳白酒「Vasse Felix Chardonnay 2018」,清新甘甜的白桃與檸檬香氣,尾韻透出柑橘花香氣息。

熱前菜「香烤海鱸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

「香烤海鱸魚」先將肉質柔嫩的海鱸魚表皮微煎後入爐烘烤,佐沾「柑橘柚子胡椒風味奶油醬汁」,在奶香中夾帶著柚子清香。而搭配了「糖水柑橘」、「甜菜根泥」、「甜菜根片」與「糖漬核桃」,營造出多層次口感與風味。

推薦佐搭西澳白酒「Vasse Felix Heytesbury Chardonnay 2012」,充滿鳳梨、桃子、黃檸檬等多汁甜美果香,細微羊脂味帶來味蕾的深度。

主菜「美國和牛紐約客牛排、精燉牛小排雙重奏」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

而重頭戲主菜為一次集結了兩款肉品的主菜「美國和牛紐約客牛排、精燉牛小排雙重奏」,一款為口感緊實帶著豐美油脂的「和牛紐約客牛排」,一款為慢燉至軟嫩無比的「精燉牛小排」並淋上以味醂、柚子汁、紅蔥頭、大蒜、百里香等調製的醬汁,享受截然不同的牛肉風味。

推薦佐搭西南澳紅酒「Vasse Felix Cabernet Sauvignon 2018」,豐盈果香伴隨巧克力、辛香料及橡木香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甜點「火烤阿拉斯加」(Baked Alaska)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

飯後甜點「火烤阿拉斯加」(Baked Alaska),以白巧克力海綿蛋糕為基底,中層為「椰奶冰淇淋」,搭配上層的「百香果芒果雪碧冰」與外邊抹上一層「義大利蛋白糖霜」,再以噴槍火烤表面烙印上迷人的淡褐色紋路。最底層搭襯香濃的手工「芒果醬」與少許的「韓國辣椒粉」與檸檬皮屑,酸甜交錯的南洋風甜點,讓整個味蕾超輕盈。

推薦佐搭西澳白酒「Vasse Felix Cane Cut Semillon 2017」,洋溢杏桃、檸檬和萊姆香氣,後段蔓延乾草與葡萄乾氣味。

【寒舍艾麗酒店、CÉ LA VI Taipei「快閃客座主廚」活動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

CÉ LA VI Taipei

■3月23日晚餐、3月24日午餐與晚餐、3月25日午餐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

■3月25日晚餐

【寒舍艾麗酒店325日客座主廚晚宴內容】

五道式套餐佐搭五款佳釀

■每位5,500元+10%,僅60席次,訂位採預訂制

■預訂:(02)6631-8060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超人氣「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全新菜單出爐!大推必吃「櫻桃鴨胸肉燥飯」、「香根辣炒牛肉飯」

3/22起開放登記領6000!「全⺠共享普發現金」6000元QA總整理,領取資格、5大領取方式、發放時間與需準備之證明文件立刻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