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熱量低於200大卡的「IKEA泡麵」開賣了!野菜鹽味、咖哩口味完全是減肥期的最棒宵夜!

薑汁啤酒、有機蔬果汁也全都可以買的到!

By and CHRISTY DENG(ELLE TW)
ikea有機健康系泡麵
IKEA

日本IKEA推出一系列「健康系泡麵」,完全洗刷掉大家對泡麵的負面形象!IKEA的100%植物泡麵非油炸、不使用棕梠油及任何化學調味,重點是熱量都低於200大卡,就算當宵夜吃也不會有罪惡感啊~一起來看看!

IKEA 植物泡麵

ikea 植物泡麵
IKEA

對於泡麵的印象就是不健康、發胖嗎?日本IKEA在4月25日上市一系列環保的植物泡麵及有機飲料,讓民眾在工作忙碌懶得出門或是因為疫情居家隔離時可以有新的選擇。

野菜鹽味

野菜口味拉麵
IKEA

除了100%植物性的特點外,就連女孩們最在意的熱量也非常低!像這款野菜鹽味的泡麵就只有153大卡,這是因為泡麵的麵條非油炸、不使用棕梠油、不具任何化學調味,更符合日本有機認證標章JAS。

■價格:日幣250円,約台幣70元

咖哩口味

咖哩口味
IKEA

如果覺得基本的野菜鹽味無法滿足你,IKEA還推出咖哩口味的泡麵,而且熱量也才171大卡!感謝IKEA,美味、瘦身的宵夜終於誕生了~

■價格:日幣250円,約台幣7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機薑汁啤酒

有機薑汁啤酒
IKEA

就連啤酒也可以這麼健康!使用國產的有機薑製作,且不使用香料、防腐劑、著色劑、pH調節劑或酸化劑,啤酒內所有的甜味、香味都是靠有機的蘋果汁、檸檬汁進行調和!

■價格:日幣150円,約台幣40元

有機蘋果汁

有機蘋果汁
IKEA

蘋果汁也完全使用有機蘋果,經過濃縮後用100%的有機蘋果汁還原,不使用香料、防腐劑、色素或酸化劑。

■價格:日幣150円,約台幣40元

有機蔬果汁

有機蔬果汁
IKEA

1罐鋁罐當中濃縮了350克的蔬菜,種類高達20種,讓你可以從甜甜的蔬果汁中補充平常攝取不足的蔬果,且蔬果汁中不含糖、鹽⋯等調味劑、防腐劑、色素或酸化劑。

■價格:日幣150円,約台幣40元

目前這一系列環境友好的商品只有在日本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敲碗台灣IKEA,希望我們的宵夜、啤酒也能有健康的新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人氣鮭魚丸、爆汁烤半雞、草莓霜淇淋全都期間限定開賣啦!《IKEA瑞典餐廳》全新7大美食總整理!

《IKEA》美食無上限!全新推出超誘人「小龍蝦菠菜麵」、整隻「戰斧豬排」、「燒賣」和「蘿蔔糕」~怎麼能不大吃一頓!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