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近40家日本人氣名店來台!「新光三越南西店日本展」推出卡娜赫拉人形燒、藍塔大飯店神級咖喱飯、限定炸雞快閃至10/8!

東京、仙台、甲子園的在地神級料理都來了,還有卡娜赫拉、MR.FRIENDLY、過激貓周邊商品必收啊!

By and Coco Huang(ELLETW)、Ariel Chen
新光三越南西店日本商品展pinterest
dr.

不用飛日本就能吃到橫跨關東關西的神級料理啊!新光三越南西店日本展登場,網羅近40家日本人氣名物,包含了四大在地才吃得到的神級美食:澀谷藍塔大飯店的咖喱飯、甲子園限定炸雞、仙台麵屋政宗和淺草最強天婦羅!還有日本最強的卡通也來了,反應過激的貓、萌主卡娜赫拉和好久不見的MR.FRIENDLY,周邊商品必須搶!除此之外,還有滿滿的散步系美食與精彩活動,即日起至10/8(二)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九樓,喜歡日本文化的人不要錯過了!

神級美食一:澀谷藍塔大飯店 咖哩牛肉飯

東急澀谷藍塔大飯店-原創咖哩牛肉飯
dr.

一生必吃一次的牛肉咖哩!來自東京澀谷藍塔大飯店的咖喱飯,竟然那麼厲害!融合精選咖哩香料與牛肉的厚實風味,細火熬煮將每個食材提味至最佳狀態,口感豐富且層次分明,絕對是真材實料!

神級美食二:大阪甲子園限定炸雞

甲子園炸雞
dr.

傳說中的神級炸雞!大阪甲子園才吃得到的限定炸雞,特別將雞翅對切成方便食用的狀態,香酥的外皮加上特製的濃厚大蒜香氣醬汁,咬下一口,美味到飛上天!

神級美食三:仙台最強麵屋政宗

仙台麵屋政宗
新光三越

仙台最霸氣料理就是他!被紐約和新加坡票選為2017年人氣第一位的鹽味拉麵,麵屋政宗將蒙古岩鹽的甜味,以及充滿海鮮精華的湯底完美融合,最後再鋪上3枚大片入口即化的肉片,絕對要嚐一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神級美食四:東京淺草必吃天丼

東京天丼秋光
新光三越

沒吃過淺草的天丼秋光,別說你吃過天丼!以工匠的技藝及講究的食材搭配秘傳的醬汁而聞名,酥脆的麵衣下包裹著新鮮的食材,配上Q彈米飯,讓人欲罷不能!

必吃、八笑俱樂部章魚燒

八笑俱樂部章魚燒
新光三越

除了神級美食之外,日本強大的打卡小食也是人人愛!日本章魚燒霸王「八笑俱樂部」,巨型渾圓的章魚燒燒燙燙出爐!配上柴魚與醬汁,就是這樣美味!

必吃、青森海鮮食堂串炸

人氣炸物青森海鮮食堂
dr.

超人氣炸物店「青森海鮮食堂」也來到了這次的日本展!嚴選各式各樣、日本直送的新鮮海產,包含了超大帆立貝、鮮甜牡蠣與帝王蟹棒,每一種都讓人想嚐嚐看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吃、超萌卡娜赫拉人形燒!

卡娜赫拉人形燒 
新光三越

從日本紅到台灣,這兩隻萌主沒有人不認識! 超可愛的卡娜赫拉,竟然推出了人形燒!(還是應該叫兔形燒?)白白胖胖的兔兔與P助,叫人怎麼捨得咬下去!

必搶、MR.FRIENDLY周邊商品

MR.FRIENDLY周邊
dr.

誕生於1988年的MR.FRIENDLY,總是帶著一臉溫柔的微笑,擁有「祥和」的象徵,主張「Love & Peace」!可愛又多彩的模樣,超級療癒!在台灣很難買到的MR.FRIENDLY周邊商品,這裡也找得到!

MR.FRIENDLY人形燒 
dr.

竟然還有MR.FRIENDLY人形燒,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搶、反應過激的貓周邊

反應過激的貓周邊
dr.

日本最紅的貼圖角色,過激的吾輩貓和一般從容優雅的貓咪很不同!總是表現出超擬人化的動作與表情,深受各年齡層的喜愛,特別是壓力大的上班族!這次過激貓也來到了日本展,平常在台灣超稀有的周邊商品,絕對要搶一波!

使用skm pay,抽來回機票!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使用skm pay獨享專屬好康!當日當店使用skm pay結帳消費累計滿500元(含)以上,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滿1,000元可獲得2次抽獎機會,有機會抽中「台北-茨城經濟艙單人來回機票乙張」(價值16,000元,限量2名),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大,現在就下載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比周年慶還划算!下載「新光三越APP」8/5起就能開搶極度限量下殺專櫃產品、還有近70樣買1送1和百元商品任妳挑!

日本最紅「窯烤舒芙蕾熱蛋糕」終於來台!《星乃珈琲店》全台首店進駐新光南西~必吃舒芙蕾、歐姆蛋焗飯和台灣獨家鮮果冰咖啡!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