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史上最可愛「奇奇蒂蒂西瓜爆米花桶」必搶!上海迪士尼樂園開賣夏季限定爆米花桶、造型杯,萌到找代購也要入手一個啦!

太可愛的迪士尼爆米花桶!這款真的很可以~

By and Leah Lee
Illustration, Vegetarian food, Food, Vacation, Breakfast,
上海迪士尼

到東京迪士尼樂園必買的商品就是各式各樣可愛造型的爆米花桶,不論是去年流行的小飛象款、達菲熊款或是7月8日即將開賣的三眼怪夾娃娃機爆米花桶都讓人愛不釋手,就像是紀念品一樣,每次去都一定要排除千辛萬苦扛一個回家!不過除了東京迪士尼之外,其他國家的迪士尼樂園也經常會出其不意推出超可愛的爆米花桶,像最近上海迪士尼樂園就推出了兩款以奇奇蒂蒂為主角的爆米花桶和造型杯,瞬間登上微薄、小紅書熱搜,連日本女孩都特地前來掃貨!

Melon, Watermelon, Walt disney world, Sky, Castle, Recreation, Vacation, Amusement park, Plant, Citrullus,
微博

因為夏天來臨,上海迪士尼也搭上這班列車,推出了一系列的夏天新品,包括唐老鴨、漫威系列、史黛拉兔等等人氣角色都變成了超可愛欠敗的新商品,意圖搶人錢包呀!

奇奇蒂蒂西瓜造型杯

Melon, Watermelon, Citrullus, Fruit, Food, Plant, Produce, Cucumber, gourd, and melon family,
微博

像是最受歡迎的莫屬奇奇蒂蒂的西瓜造型杯,奇奇和蒂蒂一同趴在西瓜切片上,用大門牙嗑著清爽多汁的西瓜超可愛! 裡面則裝著西瓜檸檬口味的汽水,那麼熱的天氣裡要在樂園裡面走動,這一杯感覺好消暑呀!

Melon, Fruit, Citrullus, Watermelon, Food, Cucumber, gourd, and melon family, Plant,
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ondant, Toy, Figurine, Cake decorating, Child,
微博

而且西瓜杯的細節也做得好可愛,不管前看後看、左看右看都細緻無比,真的一眼看見就會想要買回家,整個夏天都用這一杯喝水呀!

一個售價人民幣88元(約台幣398元),在以下地點買得到:
▶︎米奇大街 奇奇蒂蒂水果攤/探險島 笑猴商店/部落豐盛堂

奇奇蒂蒂西瓜爆米花筒

Food, Cuisine, Dish, Kids' meal, Toy, Meal, Fruit, Recipe, Cup, Ingredient,
Weibo@flickerlight

除了造型杯之外,當然爆米花桶也不可以少,一樣是奇奇蒂蒂的「吃瓜」造型,超該帶回家的!

和西瓜杯一組售價是人民幣208元(約台幣941元),每人還有限量販售,賣完就沒有了!

Cartoon, Toy, Font, Animation, Souvenir,
微博

至於和之前東京迪士尼所推出的奇奇蒂蒂爆米花桶相比,造型有些類似,但各有各的風格,一樣超級可愛的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unk food, Hand, Ice cream, Frozen dessert, Soft Serve Ice Creams, Neck, Dairy, Food, Drink, Photography,
Weibo@yoga逛吃記,上海小資美食

除了造型杯和爆米花桶之外,還有推出一系列的西瓜小吃,像是上面有唐老鴨的西瓜霜淇淋,或者是以唐老鴨為靈感的霜淇淋,看起來都好好吃、好消暑!

Food, Frozen dessert, Watermelon, Ice cream, Melon, Dessert, Soft Serve Ice Creams, Fruit, Plant, Citrullus,
微博

甚至還有半顆西瓜上面擠滿霜淇淋,簡直是視覺衝擊,這麼大手筆太過分了吧?!

今年夏天就衝一波上海迪士尼吧!各式各樣的夏天商品保證你滿載而歸,除了扛造型杯回家之外,也要嚐一下西瓜霜淇淋的消暑滋味呀!

上海迪士尼 微博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荷包失守!日本迪士尼《阿拉丁》周邊商品太犯規,阿拉丁、茉莉公主、神燈精靈全登場~神燈茶具組、魔法飛毯⋯通通想買

2019《東京迪士尼》夏日最強5大活動搶先看!女孩最愛達菲樂園、免排隊假期套票、唐老鴨最嗨叢林表演、全新大型遊樂設施通通即將開放入園!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