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任天堂遊戲《動物森友會》造成一股風潮,滑開各個社群網站都能見到朋友分享《動物森友會》的貼文,目前疫情關係,只能說人手一組Switch,宅在家就是潮的概念已成為風氣,就連任天堂也推出了客製化Switch手把的服務,想要什麼顏色的手把自己搭配。

nintendo
Nintendo

任天堂將原本的基本色紅藍以及黑灰保留,另外加入多種配色,Joy-Con(手把控制器)有十種顏色可選擇,而腕帶的部分則有7種顏色可選,這樣的服務一推出造成瘋搶,究竟怎麼購買客製化手把呢?一起來看看!

nintendo
Nintendo

這次Switch客製化手把Joy-Con加入了黃、綠、粉、深紅、藍、紫以及橘色,且Joy-Con腕帶也能選擇不同的顏色喔!Joy-Con腕帶可以選擇的顏色有黑、灰、綠、粉、黃、藍以及紅等七色。

nintendo
Nintendo

自由配,想配什麼就配什麼~不會再跟朋友拿錯控制器啦,可喜可賀~其實Switch前些日子也常常推出與遊戲片的同捆包,像是寶可夢伊布或是皮卡丘的遊戲、機台同捆包,可惜的是這次瘋搶的《動物森友會》居然沒有同捆包的推出,這次的Switch搶購瘋,也讓許多業者推出奇奇怪怪的組合,像是Switch搭配瓦斯爐、Switch搭配靈骨塔(?)、Switch搭配免治馬桶,一堆超奇特組合,也讓看到的網友笑翻!

Paris Games Week 2018 At Porte De Versailles In Paris : Day One At Porte De Versailles In Paris
Chesnot//Getty Images

業者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在賣商品啊~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欸!不過,因為疫情期間,Switch被搶購一空,真的一機難求,因此目前機台供應暫時缺貨,還想玩動森或者其他Switch遊戲的人阿,需要再等等囉,希望快點恢復供應,這樣才可以跟著大家一起玩《動物森友會》啊...不然都跟不上潮流了啦,哭~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肺炎OUT在家FUN】關在家也不無聊!「15款多人遊戲」推薦~Switch、PS4、多人桌遊嗨翻天!

電玩控快入手「全新珊瑚粉Switch Lite」~別忘了立刻下載女生必玩6個Switch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