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即將來臨,台灣茶品品牌「不二堂」和日本抹茶老牌「辻利茶舗」推出的2019年中秋禮盒「茶遊月光」會是妳今年最好的選擇!除了有茶香蛋捲之外,裡面還附上香氣十足的金萱烏龍茶好清爽解膩,重點是,這一盒外盒絕對會美到讓妳想珍藏!最強聯名、最美禮盒,「茶遊月光」絕對該搶!

Room, Metal,
不二堂
不二堂x辻利茶舗 中秋禮盒「茶遊時光」
不二堂

不二堂已經是第二年和辻利茶舗聯手,台日雙品牌去年推出中秋禮盒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再次攜手推出「茶遊月光」,這款限定的超強聯名中秋禮盒真的美得不像話!提倡環保思維,一般禮盒多半吃完裡面的東西就會丟掉,但「茶遊月光」絕對讓人捨不得丟!

不二堂x辻利茶舗 中秋禮盒「茶遊時光」
不二堂

禮盒上蓋可以變身夜燈,多層次的光束透出月兔們一起泡茶聊天的模樣,超級可愛又優雅!禮盒的裝飾是用台灣的紙雕藝術,搭配京都的寺廟等景物,精緻的外觀讓人絕對愛不釋手!

不二堂x辻利茶舗 中秋禮盒「茶遊時光」
不二堂

至於禮盒內容則是有兩款超夯的茶味內餡手工蛋捲:烏龍茶藏心蛋捲、辻利抹茶藏心蛋捲,不二堂監製的烏龍茶藏心蛋捲採用新鮮土雞蛋和100%純鮮乳調製餅皮,再加上清爽有韻的台灣凍頂烏龍茶,細緻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二堂x辻利茶舗 中秋禮盒「茶遊時光」
不二堂

抹茶藏心蛋卷則使用辻利上等抹茶粉,內陷濃郁但是又不會過於苦澀!最後還有精選茶葉「金萱烏龍茶」,這款來自南投山野的台灣特有茶樹品種又帶有蜜乳味,又有輕微的焙火口感,喝下去後韻十足,在容易感到甜膩的中秋時節絕對是必備秘密武器!

不二堂x辻利茶舗 中秋禮盒「茶遊時光」
不二堂

外盒超美還可以當作夜燈、茶味蛋捲好吸引人,是不是很想留著自己吃之外也要跟朋友分享?「茶遊月光」還搭配還搭配超美的質感外盒提袋,直接就能看見禮盒的優雅模樣,中秋節送這一個超有面子呀!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預購看這裡:
這裡訂

■預購期間:NT$ 899元 / 盒,76折(原價NT$1180元)

■8 /15開始出貨,8 / 24預購截止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一口一顆「宇治抹茶金磚」太好吃!《Dazzling》x《辻利茶舗》推出殿堂級5款甜鹹點,抹茶白玉蜜糖吐司、抹茶白醬唐揚定食實在太吸睛!

全台最澎派抹茶冰來了!《辻利抹茶》在抹茶刨冰上鋪了滿滿白玉、抹茶蕨餅、黑糖蜜黃豆粉~光吃一份就超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