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熱到COSMO Angel根本不想出門。躲在冷氣房內雖然涼,但一整天下來感覺筋骨都沒有活動到,開一整天的冷氣也對環境不好,不如和朋友相約到山上避暑,親近自然。對COSMO Angel來說,與朋友露營就像是把派對從夜店、家裡搬到戶外,好音樂和電影是絕對不可少。過去市面上的投影機總是又笨又重,攜帶完全不方便,但是BenQ推出了專為露營設計的輕量型LED投影機,體積小功能強大,簡直就是戶外派對的必備品,讓你在露營地也能開趴!

Table, Furniture, Room, Interior design, Living room, House, pinterest
BenQ

輕巧設計一手掌握

BenQ露營投影機重量不到一公斤,13.9cm X 14.6cm 的小尺寸一手就能掌握,攜帶不佔空間。機身雖小,短焦的設計一公尺就能投影60吋大畫面,滿足劇院般的享受。透過防水測試,下雨天只要稍有遮蔽變不用太擔心。60公分的防摔設計,配上橘色防摔果凍套,完美防止意外發生。


Electronics, pinterest
BenQ

內建安卓系統,無線連結減少負擔

以前使用投影機最麻煩的就是各種連結線錯綜盤纏,不過BenQ的露營機擁有外接式電源,不用連接電腦,以USB或是SD卡就能播放影片,內建藍芽功能與外接音響、耳機連結,在星空下也能有完美的劇院享受。
如果沒有事先準備USB影片,投影機內建Android系統,能預載KKBOX、愛奇藝等多款影音App,在戶外也能與姐妹們一同追劇。


Grass, Recreation, Table, Picnic, Tree, Furniture, Photography, Electronics, Park, Plant, pinterest
BenQ

三小時續航力派對不間斷


BenQ露營投影機體積雖小,但能以HD形式播放影片連續三小時,讓派對不間斷!外接式電池可使用車充充電,必要時也能當手機、平板的行動電源。

Technology, Display device, Electronic device, Vehicle, Automotive design, Car, Gadget, Family car, pinterest
BenQ


COSMO Angel覺得,BenQ的露營投影機就算是在室內使用也很方便,同時支援手機鏡相投影,追劇不用屈就小畫面。尺寸小收納簡單,白色簡潔的設計質感超好,邀請姐妹來家中開Party,一鍵開機3秒鐘就能播放電影、影片。


Cat, Mammal, Small to medium-sized cats, Felidae, Whiskers, Kitten, Carnivore, Paw, Ragdoll, Fur, pinterest
BenQ


想知道更多BenQ露營投影機的資訊,詳見官方網站:http://bit.ly/2KwVP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