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就在角落了,不管女孩們是單身還是穩定交往中,每一個人的感情狀態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蛋糕當然也要很特別不能跟別人撞,不論妳是要送給男友、好姊妹、或是自己,依據妳的感情濃度COSMO Angel要推薦妳今年七夕DIY蛋糕的4種方式~在這個特別的一天,客製化一個可愛的甜食好好犒賞自己不足為過吧?

以夢幻甜點出名的「Gontran Cherrier今年推出了兩款七夕限量心型蛋糕,經典的「濃情巧克力」和超級少女心的「My Pink Lady」。最重要的是上面的裝飾巧克力片都是愛心形狀,可以自己挑大小和顏色,以及在上面寫字,讓女孩們擁有只屬於自己的甜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給單身的妳:妳感到很輕鬆自由,很愛自己、享受自己的生活方式。

妳可能是單身得很自在快樂,或是很渴望遇到下一段愛情,可以選擇粉紅色的愛心蛋糕「My Pink Lady」,粉嫩外觀與恰到好處的甜度結合最適合妳!口味是香草芭芭瓦茲,搭配半顆草苺和檸檬餡,底部襯以綠萊姆酥餅,洋溢著青春的感覺,最後在上面選擇白色的愛心巧克力片,獻給單身、愛自己的妳。

Red, Dessert, Heart, Sweetness, Pattern, Baked goods, Snack, Finger food, Love, Confectionery, pinterest
Gontran Cherrier

戀情濃度35%妳和他處於一個曖昧又害羞的狀況,就差一步了!

你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每當他傳訊息來關心妳時妳總會感到小鹿亂撞,好想要跟他一起過今年七夕!快選擇咖啡色的愛心蛋糕「濃情巧克力」,以覆盆子奶餡、覆盆子小豆寇果餡,搭配可可海綿蛋糕,底座鋪墊小豆寇酥餅,外層再淋上黑巧克力慕絲,巧克力的微苦感揉合覆盆子的甜與酸,散發成熟的口感,搭配棕色的愛心巧克力片,在上面寫上他的名字,相信他一收到就會知道妳已經準備好跨越那條模糊界線,正式成為他的人~

Red, Heart, Pattern, Love, Organ, Carmine, Art, Holiday, Graphics, Clip art, pinterest
Gontran Cherrier

熱戀濃度70%你們是穩定交往中的模範情侶。

平常就已經閃瞎旁人的你們,怎麼能放過七夕這一天呢?在「濃情巧克力」上裝飾最大片的黑色的愛心巧克力片,然後在上面寫上妳今晚最想和他做的事(只要妳不怕跟店員確認文字時的尷尬),讓妳的男人期待一整天,上班都在想晚上會有多刺激。

Sweetness, Food, Heart, Confectionery, Red, Pink, Dessert, Cuisine, Pattern, Love, pinterest
Gontran Cherr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