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嘉義美食馬拉松,盤點8間不藏私推薦清單,隱藏版絕讚布丁、新開幕拉麵新秀,誰說嘉義只能吃雞肉飯跟涼麵!

嘉義美食馬拉松我來嚕~

By and Kitty Su
嘉義美食
jimmy__foodie、p.fooddd/IG

最近看到身邊好多朋友都去嘉義探店!才發現近期嘉義新開幕了許多特色小店,個個拍照起來都超級美,想要探索嘉義美食的大家不要錯過這篇,有空也可以安排一天來到嘉義美食馬拉松,到了嘉義別再只吃涼麵~COSMO幫你整理了8間推薦美食,從早到晚都幫你包辦啦~現在就一起來看!

SAGA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第一間介紹近期很火紅的拉麵新秀「SAGAS」 ,從外觀全黑工業風裝潢就非常吸睛,在這裡可以吃到清新的柚子風味、濃郁的醬油湯底拉麵,還有主廚自製的煎餃和必點的叉燒飯!聽說平日也是排隊人超滿滿,要去的大家可以線上訂位,再前往才不用等哦~

■地址:嘉義市西區蘭井街479號

南京路老店麵食館

這間是人稱「被麵店耽誤的滷味攤」!南京路老店麵食館也是許多嘉義在地人的口袋名單,除了好吃的麵食之外,看到滷味盤的照片想必就能感受到老闆刀工的厲害了吧,大家一定記得要點豆干,薄片的豆干搭配上甜鹹的醬汁,讓它吃起來更嫩了~

■地址:嘉義市南京路374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好咖啡店

竟然有從早上8點就開門的咖啡店~而且早午餐、輕食、咖啡甜點都有,想好好放鬆來「美好咖啡店」準沒錯,咖啡吧的開放式空間,可以直接看到咖啡師在製作的過程,特別推薦店裡的傷心布朗尼,至於為什麼叫傷心呢~就交給大家自己問老闆啦!裡頭充滿見果、每一口層次都很豐富,尾韻也帶有酒釀水果的香氣,可說是大人味的布朗尼!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146號

新華美西裝店

接下來這間在街道轉角的神秘日式風格建築,前身竟然是是1957年開業的老西裝社!現在則成了日式喫茶小屋的「新華美西裝店」,店內的布料、打版桌也能感受滿滿歷史痕跡,推薦大家「新美華鬆餅套餐」,胖胖軟軟的厚鬆餅一上桌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而鬆餅上頭再放上一顆奶油,一口吃下太療癒了~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80號

拾間文化

接下來這間是許多人都不知道的寶藏在地小農餐廳! 「拾間文化」都是選用雲嘉在地農產,推薦其中的「和風溫沙拉山海拼盤」,沙拉選用當季盛產食材,每次都可以吃到不同的蔬菜,拼盤中還有兩顆烤到類似鍋巴口感的飯糰~看起來非常樸素,但吃起來非常驚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𝟥𝟣𝟤巷𝟥號

桃城豆花

「桃城豆花」,是由1960年代的德山醫院改建而成,店內保留了老屋磨石子地磚與斑駁牆面,時代感滿滿~是許多人來嘉義必吃的豆花,料非常多之外價格也跟豆花一樣甜啊!聽說最近店裡也增加了鹹食的選擇,要去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65號

WoW烤!DJ

接下來這間「WoW烤!DJ」店內只有4桌,店裡是復古風木質裝潢很懷舊~推薦大家W「ow烤牛肉堡」,外皮竟然還可以選擇要菠蘿或是法國麵包非常特別~另外也推薦大家「冰火菠蘿油 」,蘿體超級酥脆非常香甜,搭配厚厚的奶油趁熱一口太快樂...

■地址:嘉義市東區融合街5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oku sho木商珈琲

最後跟大家推薦一間布丁非常厲害的「木商珈琲」!介於綿密與Q彈間的布丁,濃郁伯爵茶香伴隨著尾巴微微酒香,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而他們主打的烈日鬆餅更是必點,外皮烤得脆脆、內層卻相當柔軟,表面上可以也吃到些許的珍珠糖,口感非常豐富~

■地址:嘉義市蘭井街78號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旅客最愛!日本「東京職人拉麵店TOP7」推薦!米其林摘星拉麵、抹茶雞白湯拉麵到超香甜鴨肉拉麵...拉麵狂熱者別錯過!

度假首選!7大泰國度假海島推薦!超愜意熱帶度假小島,普吉島、蘇美島和沙美島全上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