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伴手禮
歐肯威士忌、可口可樂

2024龍年限定伴手禮推薦,盤點4款全新飲品包裝,龍年款可口可樂、限量日本養命酒、招財龍頭歐肯威士忌禮盒全都有!

超適合收藏阿這些限定款!

By and Kitty Su

過年伴手禮除了糕點、餅乾禮盒還能送什麼?過年期間每天的大魚大肉、各式佳餚,但總找不到適合的飲品搭配對吧!CSOMO幫大家整理了幾款龍年伴手禮飲品推薦、以及限定包裝,保證讓你送禮不踩雷,也不用擔心不合口味,從可口可樂到威士忌都包含,一起來看!

※未滿18請勿飲酒

過年伴手禮:龍年限定款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為迎接2024龍年的到來 ,將推出龍年限定的全新的瓶身包裝,並在隨型罐、曲線瓶都能看到,應景的紅色可口可樂瓶身的圖案也是大有來頭,是由多款龍年吉祥話「欣欣向龍」、「龍情蜜意」、「龍鳳呈祥」、「魚躍龍門」、「龍轉乾坤」製成的圖案,把瓶身搜集連起來還能變成一龍!

【可口可樂 詳細資訊】

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

年夜飯、過年期間,帶上充滿喜氣的可口可樂,絕對讓你成為孩子王 ,充滿氣泡、解膩的可樂也是大家圍爐時的好夥伴,大家趕緊去搜集全新的限定包裝!

「龍年限定包裝品項」

■「可口可樂」好運龍來罐330毫升隨型罐

■「可口可樂」龍年限定包裝330毫升四入組

■「可口可樂」龍年限定包裝330毫升六入組

■「可口可樂」龍年限定包裝600毫升/1,250毫升

過年伴手禮:歐肯威士忌

龍年伴手禮 飲品
三得利 Beam Suntory

三得利 Beam Suntory 旗下「歐肯(Auchentoshan)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在今年新春推出了四款龍年限定禮盒,分別為12 年、14 年、18 年、三桶「歐肯招財龍威士忌禮盒」,包裝以錢進龍頭、招財龍破蛋為設計主題,橘紅色的外盒不僅喜氣也顯現出氣勢非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龍年伴手禮 飲品
三得利 Beam Suntory

除了包裝的精緻設計,一打開禮盒就能看到「歐肯招財龍蛋」,正式四款延伸酒標色系的龍頭,分別為「萬金龍」、「藍朕龍」、「兆紫龍」、「白龍王」,微開的龍嘴可以放入招財的錢母,讓你一整年都發發發!

【三得利 Beam Suntory 詳細資訊】

龍年伴手禮 飲品
三得利 Beam Suntory

「歐肯12年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禮盒」

■內容物:歐肯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酒精濃度 40%)、歐肯招財龍蛋乙個、招財龍蛋說明卡片乙張。

■售價:$1,220

「歐肯14年豐馥紫雪莉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禮盒」

■內容物:歐肯14年豐馥紫雪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酒精濃度43%)、歐肯招財龍蛋乙個、招財龍蛋說明卡片乙張。

■售價:$1,750

「歐肯三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禮盒」

■內容物:歐肯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酒精濃度43%)、歐肯招財龍蛋乙個、招財龍蛋說明卡片乙張。

■售價:$1,500

「歐肯18年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禮盒」

■內容物:歐肯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酒精濃度43%)、歐肯招財龍蛋乙個、招財龍蛋說明卡片乙張。

■售價:$3,620

■販售通路:全台家樂福/大潤發及三得利合作之菸酒專賣店陸續上架推出。

過年伴手禮:迎春特別設計版三得利頂級啤酒

a can of beer
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

每年都會推出新年限定包中的 「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沿襲了往年金光熠熠的華麗瓶身,在龍年也推出了迎春特別設計版,以生肖「龍」搭配吉祥物土製鈴鐺為主視覺,意指「無病息災、厄除祈念」,同時也能看到頻深的富士山、松竹梅,也同時祝褔著生意興隆與健康平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過年伴手禮:春之祭版「日本藥用養命酒」

日本藥用養命酒
日本藥用養命酒

為讓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一整年,「日本藥用養命酒」推出了新春送禮組合,讓大家不僅送禮、自用都能滋養身心,這次推出的日本藥用養命酒700ml限量「春之祭」版,有別於以往的花卉,這次以充滿充滿日本風情的大紅色燈籠為主視覺,充滿歷史的燈籠,也代表著養命酒在日本400多年歷史的象徵。

【日本藥用養命酒 詳細資訊】

日本藥用養命酒
日本藥用養命酒

「日本藥用養命酒禮盒(春之祭版)」

■適應症: 體虛勞倦、胃寒肢冷、胃腸虛弱、食慾不振

■售價: $750

■上市通路: 電商通路(momo、pchome) 家樂福、大潤發、楓康、愛買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過年返鄉塞車怎麼辦?4款「即時路況」小工具、6種「塞車不無聊活動」以及5個「車上必備物品清單」馬上手刀收藏!

【2024過年伴手禮推薦】15大質感新年禮盒總整理,法絨手工甜點、舊振南中式糕餅、海邊走走蛋捲買起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