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北最好吃人氣義大利麵餐廳TOP8!最強日式洋食義大利麵、米其林二星主廚坐鎮的店、主打新美式義大利料理每間都要吃!

每間都是私藏口袋名單!

By and Kitty Su
義大利麵
kkkuunneat、pastaiotaipei/IG

義大利麵的最強之戰就在台北!在美食林立的台北市區,三步一小義大利麵店,五步一大義大利餐廳!可見大家對於義大利麵的熱愛真的無處不在。而想要控制血糖或是追求低gi飲食的人更適合開吃義大利麵,傳統的義大利麵是以杜蘭小麥粉製作而成,為低升糖的食物之一,常見的像是有直麵、筆管麵、貓耳朵與蝴蝶麵等等...。而義大利麵中也充滿各式不同風情、流派,有人喜歡傳統道地義大利麵、有人愛日式和風洋食義大利麵、更是有一群人默默推崇創意結合異國口味的義大利麵,COSMO幫大家整理了8間台北最強人氣義大利麵,趕快去吃然後記得先訂位!

麵日和 Men Biyori

台北人氣義大利麵盤點
COSMO

大家看完日劇《First Love初戀》是不是都想來上一盤「拿坡里義大利麵」!說到台北最強日式洋食義大利麵餐廳,就屬「麵日和 Men Biyori」了,隱身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巷弄中,走路大約6分鐘就能抵達,這裡的職人師傅還是道地日本人,絕對讓你品嘗到最日的和風義大利麵!

推薦:拿坡里培根麵、和風花枝香蒜辣味麵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8號

Ariel lee 李氏• Caf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人稱被咖啡廳耽誤的義大利麵店-「Ariel lee 李氏• Cafe」,地點就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後面的巷子中,同時也是東區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內只賣四種義大利,但每個都是鎮店之寶,其中店面小小的、位子也不多大家記得訂位再去吃,另外李氏• Cafe在去年也開了新店「章邖」,餐點上也多出幾樣提供給大家做選擇。

推薦:白酒蛤蜊野菇麵、奶油青醬鮭魚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號

PASTAIO

沒訂位吃不到的義大利麵!這家有米其林二星主廚坐鎮的「PASTAIO」,主打傳統新鮮手工義大利麵,麵條種類非常多,每天都會供應超過8種當天的現做手工麵條,這裡也融合義大利風味與亞洲元素,將奶香、乳酪基底,加入台式香腸、辣味牛肉等,將一盤義大利麵昇華到更高境界。

(跟大家分享PASTAIO的中文意思正是 製作麵的職人!)

推薦:野菇瑪莎拉螺旋麵、風乾培根蛋黃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2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olo Pasta

被大家稱為台北最強義大利麵的「Solo Pasta」,位在捷運忠孝敦化附近,也連續入選三屆的500盤名單(首份屬於台灣人觀點的美食評鑑),這間以正統義大利南方料理出發,從食材、麵體、醬汁,打造出簡單卻讓人道道驚豔的美味。

推薦: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古典波隆那肉醬與特寬雞蛋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Rosemary螺絲瑪莉義麵坊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就能到達的義大利麵名店「螺絲瑪莉」,從2009年開幕至今,每天依舊大排長龍,店內的義大利麵品項很多,每點一份主餐店家都會招待麵包及甜點,cp值超高!

推薦: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孫韓廚

同樣位在一級美食戰區中山的「金孫韓廚」,主推韓義創意義大利麵料理,將義大利麵結合韓餐元素,像是韓式辣醬、魷魚、牛肉等,店內同時也有提供經典韓式料理,有些醬料則較為重口,推薦給喜歡濃郁系列的大家!

推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韓國辛牛絞肉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5-1號

PASTA & CO.

擁有食材超市的義大利麵店 「PASTA & CO.」,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主打新美式義大利料理,店內的新鮮麵條都是出自於米其林二星主廚隻手,透過創意與精湛廚藝,將食材的美味再次昇華。

推薦:青醬蜂巢麵、 酸種番茄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kuwaku pasta 赤峰店

日式洋食和風義大利麵專賣店「wakuwaku pasta」,位在充滿日式小店、適合散步走走的浪漫步調赤峰街,這間是waku旗下第二個品牌,主推和風義大利麵,餐點中能感受到滿滿日式元素,包括明太子、那坡里細扁麵等,每道餐點都相當用心,喜歡和風洋食不要錯過!

推薦:鮭魚親子明太子奶油細扁麵、乾煎鱸魚白酒蕃茄細扁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4號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過年返鄉塞車怎麼辦?4款「即時路況」小工具、6種「塞車不無聊活動」以及5個「車上必備物品清單」馬上手刀收藏!
【2024過年伴手禮推薦】15大質感新年禮盒總整理,法絨手工甜點、舊振南中式糕餅、海邊走走蛋捲買起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