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老饕名單必收!「2023人氣薑母鴨」TOP8,一整隻紅蟳的海陸雙拼薑母鴨、老字號全台首間創始店、這間炸物熱炒都好吃!

迫不及待..我已經約好吃薑母鴨的時間了!

By and Kitty Su
薑母鴨
atzu0924、912_____oni/IG

冷冷的冬天已經到來~天冷之際除了暖呼呼的火鍋是大家的心頭好以外,就屬「薑母鴨」最受歡迎了,薑母鴨特別適合手腳冰冷、天氣寒冷時進補,每年冬天都要跟好友吃上好幾輪是標配吧,COSMO也幫大家整理了2023年各地的人氣薑母鴨餐廳,每間都是老饕的口袋名單,來看看你最喜歡的有沒有在這裡,一起看!

霸味薑母鴨(三重總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薑母鴨屆的霸主 ~絕對是霸味薑母鴨了,全台灣分店非常多的霸味,想必是大家都熟悉情況的味道,但還是要特別推薦位在三重的總店,據說總店真的特別厲害!也是許多外地薑母鴨愛好者會來朝聖的傳奇本店,必點:鴨肉小丸子、霸味捲豆皮!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老主顧炭燒紅蟳薑母鴨總店

海陸雙拼的薑母鴨在這裡~ 在「老主顧炭燒紅蟳薑母鴨」可以吃到滿滿蟹黃的紅蟳加上淡淡薑味、麻油香的湯頭,這裡的湯頭是清爽風情,不是薑味濃郁類型,喜歡甘甜清淡的人一定要來,必點:鈴鈴卷、單點紅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67號

鴨味仔紅面薑母鴨

「鴨味仔薑母鴨」選用番面鴨,以及麻油與老薑一起熬煮,湯頭中薑味滿滿但不會辣口,加上特製中藥、炭火燒烤的香氣,整鍋都是精華,最特別的是店內還有賣炸物,被大家推爆~肉質鮮甜還有胡椒鹽與檸檬點綴,必點:鹽酥鴨肉、鹽酥雞、鴨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41號

阿和師薑母鴨

CP值超高的薑母鴨,!阿和師薑母鴨」以數十種中藥材當日熬煮,湯頭溫和順口,一口喝下去非常暖和而且不燥熱,標榜絕無使用人工化學添加物,讓人吃得非常安心,必吃的麵線份量也很夠,必點:手工鴨肉丸、鴨腸、鴨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3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阿蘭姊薑母鴨

新店人的薑母鴨愛店,湯中滿滿細碎的薑是其特色,喝起來清香中帶有甘甜味,喜歡喝湯的也不會覺得膩口,煮久了薑辣味更濃郁也昇華到另一種層次,另外店內也有許多熱炒的品項,選擇非常多,必點:手工蝦仁丸、鴨肉小丸子、芋頭鮮肉丸。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14號

帝王食補薑母鴨(華江總店)

老字號的人氣薑母鴨「帝王食補薑母鴨」是全台第一間創始薑母鴨,在40年中秉持著古法獨家比例,以一斤紅面鴨公肉搭配四斤老薑與麻油拌炒,再加上多種中藥材與米酒的提香,湯頭酒味偏重,不喜歡酒味太重的可以煮久一點再喝,每年依舊排長龍不是沒理由啊!必點:帝王筒、起司角燒、鴨菲力。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三段132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帝一食補碳燒薑母鴨(大雅總店)

位在台中大雅老字號的「帝一食補碳燒薑母鴨總店」,不僅使用很有圍爐氣氛的木炭來加熱,食材上有選用紅面番公鴨,湯頭加入數十種中藥與老薑,以及水更是用埔里礦泉水,喝起來更加甘甜溫潤,鴨肉的份量也給得很足,必點:豆皮、干貝、雞胇、米血。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東路78號

霸王紅面薑母鴨(石牌總店)

以藥膳、薑母香氣為基底的 「霸王紅面薑母鴨」,總店未在石牌捷運站對面,是天母一帶人的愛店,這間的湯頭走溫和路線,鍋內的鴨肉都很大塊、軟嫩,並且選用油脂少皮薄肉厚的紅面番公鴨,必點:鴨肉丸、麵線。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40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北海道景點懶人包!札幌、小樽自由行TOP8景點推薦,豐盛海鮮丼早餐、絕美First Love拍攝地、狸小路秘密小店別錯過

南投不只有日月潭!8大必訪「2023南投網美景點」,朝霧碼頭旁最美民宿咖啡廳、製陶體驗DIY、茶園最高觀霧亭全攻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