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本事選酒、帝亞吉歐
本事選酒、帝亞吉歐

聖誕禮物、2024新年送禮推薦!「全新限量酒款TOP9盤點」,酩悅香檳2023限量瓶、Johnnie Walker經典藍牌新作、皇家禮炮21年第二代!

年末送禮有品味又有面子~

By and Kitty Su

2023年即將來到尾聲,而年末不僅有聖誕節還有即將迎來2024新年,送禮時節大家還不知該送什麼好嗎?在節日氛圍下,COSMO幫大家整理了今年必買的全新酒款,禮盒、限量瓶以及獨家風味都有,讓你送禮有面子,同時還能自己買回家收藏,喜愛喝酒的大家荷包請顧好,一起來看!

※未滿18歲請勿飲

本事選酒

a bottle of beer and a glass of beer on a table
Jon Chen

以代理日本酒的有名的「本事選酒」,在年末帶來全新款梅酒「蓬萊泉徐耀良 東方美人茶梅酒」並限量上市!由「徐耀良茶園」所栽種的東方美人茶與日本愛知縣百年酒造「關谷醸造」聯手,打造台日共同釀製的全新梅酒。

cosmo
本事選酒

蓬萊泉徐耀良 東方美人茶梅酒

■售價:1,500元

蓬萊泉 果實酒系列(蓬萊泉自家製梅酒、蓬萊泉徐耀良 東方美人茶梅酒、蓬萊泉柚子酒、蓬萊泉完熟有果肉梅酒、蓬萊泉蜜柑酒)

■售價:1,500元

酩悅香檳(Moët Impérial)

全新酒款盤點
酩悅香檳

在全球都擁有超高人氣的香檳品牌 「酩悅香檳」,在2023年末、以及品牌成立280週年之際,推出了2023假期限量瓶,這次以以純白色和金黃色為主色調,以黃色沙粒意象傳達香檳中的氣泡,送禮超有面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新酒款盤點
酩悅香檳

■上市日期:即日起陸續上市

■販售地點:全台精選葡萄酒、菸酒專賣店

■售價:2,040元

Johnnie Walker

全新酒款盤點
Johnnie Walker

喜愛喝威士忌的一定對「Johnnie Walker」不陌生!今年推出的經典藍牌最新之作「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突破了四大味覺,以神祕的第五味─鮮味為突破,這次更是與品牌首席調酒師Emma Walker、米其林三星主廚小林圭攜手打造,邀請大家一起感受威士忌全新風味!

全新酒款盤點
Johnnie Walker

約翰走路藍牌Umami調和威士忌

■上市日期:即日起陸續上市

■售價:10,400元

約翰走路藍牌蘇格蘭調和威士忌

■上市日期:即日起陸續上市

■售價:5,80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布萊迪酒廠

全新酒款盤點
布萊迪酒廠

源於蘇格蘭艾雷島的「布萊迪酒廠」,以煙燻泥煤威士忌為品牌概念,在2023年全新推出「奧特摩 Octomore 14系列」,帶來三款風味風味不同的酒款!「奧特摩14.1」以煙燻香草、焦糖香氣為前調,再以果香與堅果香完美融合酒體。

■售價:4,260元

全新酒款盤點
布萊迪酒廠

「奧特摩14.2」

以Amarone紅酒桶與Oloroso雪莉桶賦予酒液,層次豐富多元,泥煤煙燻風味之餘帶出辛香料香氣,衝擊味蕾。

■售價:5,430元

全新酒款盤點
布萊迪酒廠

「奧特摩14.3」

被譽為奧特摩中的奧特摩,使用初次填充的美國橡木桶與次填葡萄酒桶熟成,泥煤值高達214.2ppm,同時也是是奧特摩史上第三高泥煤值的酒款,挑戰泥煤威士忌風味的極限!

■售價:6,13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新酒款盤點
布萊迪酒廠

「黑色藝術 11.1」

全球限量款,延續著過往的神秘色彩,調和配方與使用桶型始終未曾公開,今年也推出全新第11版,充滿魅力的他是年度必搶款!

■售價:14,280元

Mortlach慕赫

全新酒款盤點
MORTLACH慕赫

擁有200年歷史的「Mortlach慕赫」,繼去年推出的血月夜梟2022備受矚目,今年也推出全新2023年裝瓶「慕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歷經30年淬煉、以原桶強度49.8%的酒精濃度裝瓶,充滿野性與底蘊。

■售價:168,000元

Diageo帝亞吉歐

全新酒款盤點
Diageo帝亞吉歐

全球知名烈酒集團Diageo帝亞吉歐,今年由調酒大師Stuart Morrison首度為「Special Releases年度限量臻選系列」打造全新概念,以「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為系列主題,將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工藝及文化為融合,打造具收藏價值的首創單一麥芽威士忌!

「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 全系列8支商品

■販售日期:12/1正式上市

■售價:46,50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麥卡倫

全新酒款盤點
麥卡倫

麥卡倫的《Distil Your World精萃世界系列》以探索世界各大城市為靈感,已經推出了倫敦、紐約,今年再度攜手世界最佳餐廳El Celler de Can Roca,走訪墨西哥並推出《Distil Your World:Mexico 精萃世界:墨西哥》,以亡靈節為巧思,並將墨西哥傳統巧克力莫蕾醬、炙燒鳳梨風味一同帶入酒體中。

全新酒款盤點
麥卡倫

麥卡倫Distil Your World - Mexico 「精萃世界:墨西哥 」

■售價:148,500元

皇家禮炮

全新酒款盤點
皇家禮炮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繼2021年與英國新銳設計師 Richard Quinn的合作後,今年再度推出「皇家禮炮21年新奢時尚系列第二代」,挑選出21年以上珍稀酒液,以及調和珍稀原酒,並呈現橙紅玫瑰限定版與法蘭西菊限定版兩款設計。

■售價:5,00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格蘭索蘇格蘭

全新酒款盤點
百富門集團

百富門集團旗下品牌格蘭索酒廠,今年推出了年份旗艦款【格蘭索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兩支核心酒款【格蘭索桑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格蘭索波索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者都展現了海岸威士忌風格。

格蘭索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售價:1,450元

格蘭索桑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售價:1,600元

格蘭索波索單一單芽蘇格蘭威士忌

■售價:1,740元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南投不只有日月潭!8大必訪「2023南投網美景點」,朝霧碼頭旁最美民宿咖啡廳、製陶體驗DIY、茶園最高觀霧亭全攻略!

冬天就是要泡湯!2023日本TOP10超人氣溫泉地點公開,一生至少要泡一次的秘境溫泉在「這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