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中義大利麵
2a_foodie、eating_club/IG

義大利麵控看這裡!台中義大利麵推薦TOP8,神秘巷弄內高CP值小店、藏身熱鬧商圈的特色義大利麵全都有!

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啊!

By and Kitty Su

大家一個月中總是會有幾天特別想吃義大利麵吧! 而義大利麵的選擇也非常多,不論是口味或是店家,有時要吃到一盤絕讚義大利麵真的很靠運氣啊~不用擔心,COSMO幫大家整理了「台中8家超人氣義大利麵」,不管是位在隱密巷弄內的高CP值小店或是藏身熱鬧商圈的特色義大利麵全都有,一起來看!

村口微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台中逢甲夜市旁必吃的老宅義大利麵,「村口微光」位在華夏新村巷弄裡,店內佈置得相當溫馨、復古,怎麼拍都很有風格,但最重要推薦大家「奶油蛤蜊花義大利麵」,爆量的蛤蠣加上鹹香濃郁的奶油醬汁,價錢也很超值!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11號

HUN 貳

接下來這間也是位在逢甲夜市附近,從店名取名的台灣國語「HUN 貳」,就能感受到老闆滿滿的幽默,偷偷分享這間的cp值也是超級高啊!有數十種的醬汁與主食組合,最推薦蛤蠣系列,份量超大也很新鮮!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吃。東西

超人氣的私廚義大利麵店! 位在精明二街上的「吃。東西」,餐點全部都會寫在黑板上,店內位子不多,而且不接受訂位,最推薦「博多明太子奶油干貝麵」超大的干貝加上吸飽明太子奶油醬的麵條,味道豐富有層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46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瑰覓

被稱為浮誇系義大利麵「瑰覓」,位於逢甲夜市文華路上的二樓,每次推出新品都會被IG上的大家洗版~不僅用料超實在,在口味上也相當驚豔,推薦「爆量嫩肩牛火山熔岩起司義大利麵 」,牛肉份量真的不要太誇張!最後再淋上熔岩起司~太幸福!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5號號 2 樓

做咖啡

「做咖啡」有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在台中早午餐界是相當有人氣的店,而一店、二店都位於勤美商圈,在淘汰率超高的勤美坐擁兩家就能感受到他的人氣了吧!義大利麵的選擇不少、價格落在300上下,食材、份量都能感受到誠意滿滿!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號2F

沐星

隱身在一中街的義式小餐酒館,「沐星 Mu Star」位在豐仁冰店的巷弄內,小小的空間,是老闆一人經營,推薦大家「招牌煙花女海鮮義大利麵」,其中酸豆、橄欖與鯷魚加上海鮮的翻炒,讓整體醬汁以及香氣再升級。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沐

位在一中商圈附近,隱藏在巷弄的「高沐」,店內店外都以老宅風格呈現,絕美的風情被許多稱為一中最美老宅義大利麵,菜單也時常會更新,以老闆手作創意料理為主,餐點份量超滿足,還可以隨意加價搭配各種主食,超澎湃!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15號

JAI 宅

位於一中街的「JAI 宅」,店內環境非常舒適、充滿花花草草,一進到空間中就相當放鬆,最推薦「橘醬」系列,招牌的橘醬使用新鮮蔬果搭配白醬,濃郁又同時帶有清爽蔬菜香氣!除此之外炸雞跟南瓜濃湯也都被推爆!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北海道景點懶人包!札幌、小樽自由行TOP8景點推薦,豐盛海鮮丼早餐、絕美First Love拍攝地、狸小路秘密小店別錯過

上班族耍廢景點清單!台北放空舒壓景點TOP8,北海岸寶藏咖啡廳、貓空不限時泡茶看山、公館商圈竟然有秘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