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火鍋新開店
iceskycoldly、eating_club/IG

就是要吃鍋!2023火鍋新開店盤點,超人氣燒肉「屋馬」火鍋品牌、「王品」全新頂級火鍋、「鼎王」也出了重慶火鍋!

好想吃涮屋馬~但聽說超難訂位

By and Kitty Su

天冷冷最適合吃火鍋,但火鍋餐廳的選擇太多不知道要吃哪間嗎?2023年即將進入年末倒數,COSMO幫大家整理了8間今年新開的火鍋店,有超人氣燒肉品牌「屋馬」推出的火鍋、「王品」全新頂級火鍋品牌還有麻辣鍋龍頭「鼎王」推出的重慶火鍋,每間都是大有來頭啊,趕緊筆記~一起來看!

涮屋馬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超人氣燒肉品牌屋馬今年推出的新火鍋~涮屋馬!位於台中西屯區惠中路一段,主打單人套餐形式,其中食材更是亮點,日本A5和牛、美國PRIME牛、西班牙伊比利豬都有,湯頭也有三種選擇,其中改良「屋馬燒肉」的雞湯,變成「白玉燉雞湯」大家不要錯過!

■地 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金月日本鍋料理擔當

台北頂級鍋物又加一!由乾杯集團前營運長打造的全新火鍋品牌「金月日本鍋料理擔當」,主打頂級海鮮、肉品、日式涮涮鍋湯底,亮點則是全程提供桌邊服務,以及清酒入湯的湯底,除了招牌涮涮鍋外,金月壽喜燒也是令人回味無窮!

■地 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6巷1號

旬嚐

王品又有新火鍋品牌了!今年暑假推出的高單價奢華火鍋品牌「旬嚐」,主推波士頓龍蝦、A5黑毛和牛、海膽、干貝和帝王蟹等高奢食材,還主攻喜愛海鮮的客群,推出了海鮮寶盒,還有代客剝蝦殼、拆蟹的貼心服務!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 XiabuXiabu Taiwan

接下來這間在全球擁有千家分店,來自大陸的「呷哺呷哺」,在今年迎來台灣的首家分店,主打創新火鍋set,以一人一鍋、火鍋+茶飲為主,店裡除了自助吧讓人驚艷外,抖音上非常火紅的冰Q粉在這裡也吃得到,還能自行搭配配料!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肉吞俱樂部

今年新開的「肉吞俱樂部」,主打個人小火鍋,肉品的部分從從伊比利豬、翼板牛到A5和牛都有,而獨家的「香辣剁椒魚湯」,細微的辛香加上魚的鮮甜,是可以喝完的湯!重點是還有神秘薯條~太特別必點啊!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8號

民生輝牛肉鍋

台北也吃得新鮮的溫體牛肉火鍋!冷冷的天當然要來點牛肉湯滋補一下了,而且不用跑台南,在台北東區就能享受到同等的美味~除了有每日直送的溫體牛肉,還有私房滷味,熱炒、冷盤,選擇超極豐富!清爽鮮甜的湯底也是讓人回味無窮!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137 巷 28 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麻一點

人氣麻辣火鍋鼎王也出了新品牌!主打麻辣鍋及創意手搖飲與特色菜品的「麻一點」在公益路開幕了~其中有三中鍋底的選擇,麻辣鍋、箘菇以及蕃茄湯底,最特別的是手搖飲的選擇,還有麻辣口味,讓你「麻上加麻」!

■地 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8號

龍府小鍋

位於台北捷運葫洲站附近的個人火鍋,喜歡吃酸辣的大家不要錯過,這間主打柳州螺螄粉與重慶酸辣風味的特殊湯頭,酸辣開胃,不喜吃辣的大家有其他鍋底的選擇!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7號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南港新飯店+1!台北漢來大飯店10/7開幕試營運,頂樓無邊際泳池、天空森林戶外禮堂和全台最好吃早餐等4大亮點搶先看!

度假首選!7大泰國度假海島推薦!超愜意熱帶度假小島,普吉島、蘇美島和沙美島全上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