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約會宵夜美食盤點!「台北宵夜約會餐廳TOP10」,浪漫牛排館、人氣甜點店、暖胃火鍋、約會咖啡廳夜貓子情侶這邊吃!

要約會還要吃美食,這幾間超激推!

By and JESSICA DAI
盤點十間 【台北宵夜約會餐廳】帶上你的另一伴 體驗中西餐的浪漫氛圍
emily_90728、xiao_721、ya.pig.eateateat/IG

宵夜美食根本是睡不著時的必備良藥!今天COSMO幫大家盤點10間超值得一試的宵夜餐廳, 各式料理先幫你準備起來,誰說深夜食堂只有酒精跟主食,這次的宵夜可還有不限時的深夜咖啡,浪漫氛圍一次拿捏,還不快主動約另一半一起吃爆宵夜攤!

【台北宵夜約會餐廳】

  • A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 漁當家Closet Restaurant & Bar
  • 宜窩 Equal_by_tklab
  • 焼肉スマイル (燒肉Smile)
  • 野菜家 Yasaiya
  • Fourth_Taipei
  • 隱鍋
  • 未央咖啡店
  • Remember Me 記得我咖啡

A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想到高顏值好氛圍的宵夜餐廳,我想是很多情侶第一間想到的艾朋牛排餐酒館,佳人當前美食當然只是輔佐,牛排配紅酒本就是完美,加上獨特香氣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就算是朋友階段,也會想更進一步認識對方。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電話:02-2756-778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漁當家

位於石牌捷運站附近的漁當家,最知名的就是它精緻的無菜單料理,日系氛圍滿點配上精緻料理,沒有事前預約的話真的很難品嚐到,想要吃到他們家的消夜美食,絕對要先卡位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四路13號

■電話:02-2826-14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loset Restaurant & Bar

衣櫥餐酒館走的是豪華歐式地窖風格,這間的異國風情與精緻的菜色,成為許多人想來打卡的餐廳之一。

不論是朋友或是和另一伴一起來,在酒精的催化下,也能看到對方更真性情的一面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5號

■電話:02-2731-791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宜窩 Equal_by_tklab

去年剛開幕的宜窩,因為整體迷幻又舒適環境,配上連合音樂、飲品及餐點充滿台、日、西的特色,成功在信義區中脫穎而出。

與TKLAB台灣保養品合作的宜窩,不僅在餐點上顧及心情,洗手間內的小巧思也充滿店家的熱情跟貼心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8號

■電話:02-8789-152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焼肉スマイル (燒肉Smile)

燒肉Smile雖然標榜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燒肉,但兩個人一起去吃不用擔心搶食的部分,一人一份的定食絕對滿足宵夜慾望。

吃起來完全不負擔,小小烤盤配上燒肉真的很療癒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2樓

■電話:02-8785-2227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野菜家 Yasaiya


去年最紅的影視話題《華燈初上》因為帶有的日式氣息較為厚重,許多日式餐廳也跟著水漲船高,其中一家就是坐落在林森北路上, 的野菜家。

野菜家在滿是居酒屋的林森北路上以文青裝潢風格吸引年輕族群們前去朝聖,睡不著覺的時候絕對要來這裡飽足一頓。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74號

■電話:02-2541-906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ourth Taipei

位於中山區的Fourth Taipei除了具有特殊的餐點擺盤之外,整家店的氛圍是透過藝術品呈現出不同的生活片段,達到令人眼睛一亮的設計風格。因此,在氣氛完美的環境中享受宵夜美食,你的另一伴絕對會肯定你挑選餐廳的品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