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台北CP值極高「無菜單料理TOP6」,擁有IG爆紅海膽吐司的「禾鮨」、連續四年米其林推薦「笹鮨」...沒預約吃不到

不但好吃又實惠!

By and ANGELINA LEE、MENU美食誌
盤點台北cp值極高的「無菜單料理top6」,擁有ig爆紅海膽吐司的「禾鮨」、連續四年獲米其林推薦「笹鮨」趕快預約起來吧!
MENU美食誌PCC、IG:food_koungyou提供

老饕們看過來!吃膩了一成不變的料理,想嚐鮮看看嗎?今天就幫大家盤點出台北CP值超高的無菜單料理,不論是IG爆紅海膽吐司、魚肉鮮嫩的鰻魚飯、迷你泡芙漢堡通通都有,其中一間還是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大家趕快預約起來吧!

【台北CP值超高無菜單料理】

  • 初魚鐵板燒新光A9店
  • 笹鮨
  • 禾鮨
  • 米匠MI JIAN中山店
  • 鮨文
  • 鮨処律

【台北CP值超高無菜單料理:初魚鐵板燒新光A9店】

(menu美食誌)
(MENU美食誌Yvonne Wu提供)

初魚鐵板燒新光A9店

台北市/信義區

說到CP值超高的鐵板燒,怎麼可以沒有初魚鐵板燒!他們家主打的迷你泡芙漢堡,口感豐富多層次,保證讓人回味無窮。不過店家的規矩相當多,訂餐時要特別注意喔!

【台北CP值超高無菜單料理:笹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nu美食誌)
(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笹鮨

台北市/中山區

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日本料理,甚至被美國雜誌譽為世界必吃101家餐廳之一!師傅的刀工很細膩,新鮮度和美味程度都是水準之上。

【台北CP值超高無菜單料理:禾鮨】

(menu美食誌)
MENU美食誌IG:food_koungyou提供

禾鮨

台北市/松山區

IG上很紅的海膽吐司就是出自這家之手,師傅將烤得酥脆的吐司,放上柿餅跟日本北海道浜中小川蝦夷馬糞海膽,超級吸睛。店家採預約制,一次僅服務八位客人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CP值超高無菜單料理:米匠MI JIAN中山店】

(menu美食誌)
(MENU美食誌Ariel提供)

米匠MI JIAN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

堪稱是無菜單料理界的入門餐廳,只要千元出頭就能品味15道精緻日料。師傅選用當季新鮮食材及帶有巧思的料理手法,道道驚豔,CP值破表!

【台北CP值超高無菜單料理:鮨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nu美食誌)
(MENU美食誌納豆提供)

鮨文

台北市/松山區

食材用料等級用心超值,以原味呈現,不會有過多調味。還有外皮帶點酥脆,魚肉鮮嫩的鰻魚飯令人驚豔不已,讓許多人慕名而來。

【台北CP值超高無菜單料理:鮨処律】

(menu美食誌)
MENU美食誌PCC提供

鮨処律

台北市/大安區

出自於台北五星級酒店的師傅,將新鮮的食材以備長炭炙燒,以獨特的料理方式製作。正反評價兩極,有些料理調味過重,蓋掉了原食材的美味,稍微可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