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無雷!「宜蘭美食TOP8」快更新宜蘭美食清單,宜蘭礁溪「白水豆花」、異國料理「蘭波」、CP值超高「路邊烤肉」

每個周末都想去宜蘭吃好料!

By and Liza Tan
【宜蘭精選美食top8】宜蘭口袋美食更新啦!手工豆花、超美日系冰品還有得過米其林的小籠包,趕快納入口袋名單吧!pinterest
bluegirl_31、ningxiainn/IG

去宜蘭已經吃膩固定的那幾間美食了嗎?不用再煩惱了,COSMO精選8間「宜蘭美食」,不但有超美的日系冰品、平價串燒,還有隱藏在咖啡廳內的鮮魚料理,趕快和朋友一起去吃爆宜蘭美食吧!

【宜蘭精選美食Top8】

  • 白水豆花
  • 馬桂爺爺
  • 蘭波LanPO
  • 里海cafe
  • 小揭商行Coffee Street
  • 正好鮮小籠包
  • 路邊烤肉wildbbq
  • 小島日和

白水豆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宜蘭現在最受歡迎的都花就是「白水豆花」,老闆用古法手工製作的鹽滷豆花,製作豆花過程中用的水老闆還是用雪山的湧泉和太平洋的深層海水,所以才叫白水豆花。店內除了招牌的鹽滷豆花,店內的粉圓和桃膠都是大受歡迎的配料,到宜蘭礁溪一定要去試試看網入人氣爆紅的豆花。

【店家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

■營業時間:星期五~星期二 13:00–20:00(週三、四公休)

■電話: 0968 023 785

馬桂爺爺

隱藏在宜蘭市中心的——馬桂爺爺 咖哩專賣店是宜蘭當地人才知道的在地美食,老闆把之前的老宅改建成現在的樣子,吸引了大家前去用餐。店內的咖喱飯都話加上蛋,變成咖哩蛋包飯,大家最推薦的吃法就是要另外加上起司,咖哩口感會更濃郁更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中華路41巷3號

■營業時間:星期四~星期ㄧ 11:30–13:30, 17:00–19:00(週二、三公休)

蘭波LanP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宜蘭女中旁邊有一家半露天的小餐廳,就是主打異國料理的「蘭波LanPO」!餐廳大概只能容納20位客人左右,所以常常大排長龍,想要去品嚐的人要記得事先預約喔!店內推出的料理都是用宜蘭在地食材去做的,去到店裡必點的一定就是「肋排咖哩飯」,超級軟嫩的肋排,配上香濃的咖哩,真的直接變成宜蘭美食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18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10:00–21:00

■電話: 03 935 851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里海cafe

里海咖啡你以為是普通的咖啡廳嗎!那你就大錯特錯啦!店裡的鮮魚料理可是驚豔所有人,去店裡除了要來一杯飲料以外,必點的就是「鮮魚定食」,一定會讓一試成主顧!最近里海還搬家了,從公寓的店面變成休閒農場餐廳,趕快去體驗一下讓宜蘭人驚艷的鮮魚料理吧!

【店家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40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30–16:00, 17:30–20:30(週三公休)

■電話: 03 987 1213

小揭商行Coffee Street

隱藏在市場想弄內的文青咖啡廳,店內簡約的裝潢現在已經是宜蘭必去咖啡廳之一,咖聽最特別的就是每天會提供不同的甜點,讓大家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驚喜,當然店內的人氣甜點就是迷你當季水果戚風,水果本身的甜味搭配上戚風蛋糕,完全不會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1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0:00–17:30

■電話: 03 955 6938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