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米其林新進榜餐廳】Holt、壽司芳、欣葉 鐘菜等7間餐廳成功摘下米其林一星,餐廳特色、必吃推薦

這些是老饕們的新追逐的目標!

By and ANGELINA LEE
新秀雲集!「2022米其林新進榜餐廳」介紹!holt、壽司芳、承sho等7家餐廳,成功摘下米其林一星榮譽!
sonia_82101、haokoufu、liberte_taiwan/IG

2022米其林摘星名單於8月30日正式出爐,其中有7間新上榜餐廳成功摘下一星榮譽!今天COSMO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7間餐廳的特色,讓各位老饕們更加暸解這些新秀餐廳的特色為何!

【精選2022米其林新進榜餐廳】

  • Holt
  • 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
  • 欣葉 鐘菜
  • 壽司芳
  • 彧割烹
  • Liberte'
  • 承Sho

【精選2022米其林新進榜餐廳:Holt】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Holt是一間隱身在民生社區內的一星餐廳,風格上是走現代歐式路線,主廚是一名曾經為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過的加拿大人,在菜色上有創新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有認知上的衝擊,既保有食材原有的味道,也帶給顧客在外面吃不到的口味,非常值得一試!

【店家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1113

【精選2022米其林新進榜餐廳: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是亞都麗緻大飯店內的法式精緻料理餐廳,其主廚 高山英紀為日本人,曾經在東京奧運期間設計全日空航空商務艙的餐點,很多日本人都會專門飛到台灣就為了吃上高英主廚的料理呢!

餐點是採套餐方式,價格位在3000-4500不等,點餐之後會跟你展示並介紹使用的食材,讓顧客可以安心用餐,也讓大家有參與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2樓

■電話: 02-2597-1234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精選2022米其林新進榜餐廳:欣葉・鐘菜】

欣葉鐘菜
欣葉鐘菜

「欣葉 鐘菜」位在萬豪酒店內的中城廣場,在臺菜領域已經擁有40年的經驗,使用中華料理界慣用手法:煎、炒、煮、炸、蒸,將一道道美味佳餚獻給顧客!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宜蘭西魯肉」,將大白菜、香菇、刈薯、豬肉等食材切細絲,再以大骨高湯為底烹煮,最後灑上蛋酥,整道菜以最平凡的食材創造出最不平凡的味道,也象徵宜蘭人樸實無華卻又珍貴的氣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欣葉.鐘菜
欣葉.鐘菜 官方臉書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電話: 02-2532-7373

欣葉.鐘菜 官方臉書
欣葉.鐘菜 官方臉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精選2022米其林新進榜餐廳:壽司芳】

在米其林的摘星名單中,「壽司芳」老早就是常駐店家了!它是連續5年獲得大阪米其林二星的壽司名店, 在2020年才在台灣開店,而今年又摘下米其林一星的榮譽,光看到這邊是不是就已經開始要佩服這間店了呢?

這家店的主廚是被大家封為「創意壽司之神」的中之上公起,即便一餐要價不菲,而且還是無菜單料理,卻還是有人搶著訂位,甚至是到了有錢都吃不到的地步喔!大家趕快去排隊吃看看這間米其林摘星常客吧!

【店家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電話:02-2721-556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