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大人系冰淇淋期間限定登場!巧克力控必吃10間以「伊芙卡全果巧克力」製作的超濃郁冰淇淋

大人系茶冰和酒類冰淇淋口味全都有!

By and Liza Tan
可可巴芮cacao barrypinterest
可可巴芮CACAO BARRY

愛吃巧克力的忠實粉絲們可不能錯過!法國巧品牌可可巴芮CACAO BARRY和聯馥食品集結了全台一共10家的人氣冰品店,即日起至9月4日推出以「伊芙卡全果巧克力」作為基底期間限定口味的冰淇淋,除了有季節水果的口味,還有大人系的茶和酒類冰淇淋,趕快來看看這幾間人氣冰淇淋店吧!

【大人系冰淇淋】

《Double V》 山。海

聯馥食品
聯馥食品

《Double V》以台灣風土結合法國巧克力作為創作理念,選用了又稱海霧茶的屏東海港口茶,將茶葉研磨成茶粉,濃郁的茶韻混合著淡淡的海風氣息,帶有些許鹹味的港口茶襯著伊芙卡全果巧克力帶有的果酸和自然橙香,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山海的自然風味在口中蔓延開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Double V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4號

《Gelato Bar ZEIT采時代冰淇淋吧》 Sinasera。極

聯馥食品
聯馥食品

Sinasera,阿美族語『大地』的意思。代表了大地風土精華與零浪費的伊芙卡全果巧克力,搭配上玫瑰與萬壽菊,最後點綴上台灣在地的琴酒,帶來了馬告、檸檬馬鞭草、青檸、葡萄柚等多層次的清新迷人香料風味,象徵大地帶給人類的禮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Gelato Bar ZEIT采時代冰淇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8號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櫻桃酒心巧克力

聯馥食品
聯馥食品

使用伊芙卡全果巧克力與10年白蘭地做為主體,加入了浸漬白蘭地的酸櫻桃,入口立即就能感受到無可比擬的可可果香與獨特的熱帶水果香氣,尾韻襲來的是白蘭地的醇厚酒香和酒釀酸櫻桃與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特有的果酸香氣交互融合,打造一款比擬櫻桃酒心巧克力的特殊風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11弄18號

《昭和浪漫冰室》 昭和浪漫大人系巧克力雪花冰

聯馥食品
聯馥食品

巧克力和威士忌經典不敗的絕妙搭配,威士忌的陳釀酒香與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的自然果酸芬芳相互交融在口中,帶您回到巧克力產業蓬勃的昭和浪漫時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昭和浪漫冰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7號1F

《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 糖橙撒嬌巧克力

聯馥食品
聯馥食品

濃郁的可可中帶著蘭姆酒的香醇氣息,更凸顯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的微酸滋味,完全使用鮮乳調和口感綿密柔順,用糖漬橙皮與全果巧克力的柑橘調互相呼應,讓可可的香氣中帶著果酸藏著甜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8號

【夏日冰菓系冰淇淋】

《On The Road》 柑橘巧克力Gelat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聯馥食品
聯馥食品

用伊芙卡全果巧克力原豆天然的柑橘風味,再加入柑橘類果泥,凸顯夏天的清新氣息,淡淡的奶香伴隨著每一口的巧克力脆片,酸甜中微微的苦完美呈現屬於夏天的熱帶風情。主廚也特製另一款不含牛奶的雪酪,讓不能喝牛奶的人也能一嚐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的美味。

【店家資訊】

On The Road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